申請英國留學,有哪些情況可以豁免語言成績?

時間 2021-11-01 08:01:26

1樓:愛你

如果你國際是中中國人的情況下,你本科在英國讀的,申請研究生的時候就不需要語言成績的。如果本科在國內讀的中外合作辦學那種,並且也在國外讀過一兩年書的那種,是有可能會豁免語言成績單的。不過不同的學校申請要求是不一樣的,有的學校可能會豁免,有的不一定認可這種,所以你最好是找有錄網的老師核對一下具體申請的相關資訊。

2樓:領英顧問Tracy

對於大多數同學來說,去英國留學除了要滿足均分、背景等條件外,語言也是必不可少的條件。不過以下這三種學生卻可以豁免語言成績:

1.如果本科是在英語國家完成,並獲得學位證。那麼在申請英國碩士的時候,可以不通提供語言成績!

2.比較常見的就是國內的很多中外合作辦學的專案,例如寧波諾丁漢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等2+2,3+1專案。部分學校可以免除語言要求,還有一部分是需要學校評估。

不過近幾年也陸續有學校明確表示不接受2+2,3+1學生免除雅思了。

像ucl話,是要求申請者在入學前的兩年內,在英語國家完成至少1年的學業,並提供相關成績單,即可免除語言要求。有一些學校要求會比較高,會要求申請者至少在英語國家完成至少兩年或三年的學業才能免語言。

3.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英語國家有2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歷,在申請某些大學的時候,也可以豁免語言要求,需要申請者提供相關公司的證明檔案。

3樓:mimi

童鞋一般都是要語言成績的,除非你選擇內推渠道。當然啦以下幾種特殊情況除外:

1.你本來母語就是英語。可能你是其他國籍,從小就是個ABC,那當然不用語言成績

2.你在英國拿了學位,你都提交過語言成績了,幹嘛還要再提交呢。

3.你參加的是國內中外合辦大學的專案,有些學校就會幫你豁免的。

怎麼樣,是不是有聽君一席話勝讀一席話的感覺,所以大部分還是逃不過語言成績的,除了內推…

4樓:Kristen講留學

1、在以英語為主的國家完成了學士或者碩士學位,就不用提供雅思成績了,比如美國、愛爾蘭、澳洲等國家;

2、以英語為母語的同學,或者是英語國家的永久居民,也可以免雅思成績。同時也有一些亞洲的英語使用國家,同樣也可以免除雅思成績,但是具體情況需要和學校確認;

3、國內有許多中外合資的學校,比如2+2專案或者3+1專案,這樣的同學可以根據申請學校的具體要求,有可能會免除雅思成績;

4、如果同學已經在以英語為主的國家工作2年以上,再申請留學,有些學校也可以免除雅思成績哦。

有哪些可以成為英國留學申請的加分項?

華櫻羅老師 1 科研專案 名企實習 根據你要選擇的專業,尋找對口的 某知名院校教授組織的科研專案 線上的就可以,但最好有條件的話還是找線下的更好 或者是一切名企的實習,比如金融類的國內四大行,IT類的微軟等等。2 教授推薦信 如果你在一些專案中表現突出,教授注意到了你,那麼你可以向教授請求推薦信,教...

英國留學申請的要點有哪些?

逸君 英國大學主要看重學生的本科院校和成績,這兩點屬於硬性的學術背景要求,其次就是語言成績,碩士雅思要求7分,單科不低於6分。如果已經畢業沒有條件再去刷本科的成績績點的話,建議可以把語言成績提上去,然後就是導師的推薦信,這兩點都比較有利於提公升你的個人競爭力。最後就是如果有專業相關的實習或者科研經驗...

英國留學申請獎學金條件有哪些?

雙非申請老阿姨 首先是優秀的學習成績,當然也要結合院校背景進行考量,其次是突出語言能力 雅思考試成績 然後是豐富的課外實踐及多種榮譽獎項,英國院校普遍比較重視中國學生實踐能力,一些大學的商學院指明擁有工作經驗是申請的加分條件。 Jochen 作為乙個申請過來人,英國獎學金對於國內學生來說更多的還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