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證考下來大概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12-22 14:54:44

1樓:知乎使用者6XtxYL

導遊證報名費是1000元。有些培訓機構收費就不等了,內容以記為主,可以自己學習。每年5-8月為報名時間,11月份考試。

導遊證一般分為國導證,省導證,地方導遊證,這幾個證,從先往後先難後易,國導證最難考,不過國導考到手了在全國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以還是建議考國導。

報考導遊證的考試分為口試、筆試兩大部分,口試一般是臨場講解當地的乙個著名景點(幾個景點抽乙個),60分合格。

筆試則考四本書的內容:地方(你報考所在省份)導遊基礎知識、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導遊法規、導遊技能。其中地方(報考所在省份)導遊基礎知識和全國導遊基礎知識的內容是放一張試卷上考的,其餘兩門各考一張卷子。

三門總分為300分,全國有的省份三門各60分算合格,有的省份則三門總分達到180就算通過。

2樓:manster

這和健身一樣,你如果自己想好好練,持之以恆,那不找教練,,自己慢慢琢磨也能練出好身材。你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晚上管不住嘴亂吃,那你就算找一年20w的私教你可能還是個胖子。導遊考試對比公務員,教師證同型別真的很簡單,好好努力,可以說通過率很高,我身邊幾個朋友都是社會考生都過了。

3樓:宋滿月wax

應該每個省的報名費不一樣

我在遼寧,報名費320,然後買書花了100多吧,總共差不多500 ,但是你要買練習冊的話就比500多了

消防監控證考下來大概要多少錢呀 難嗎?

消防操作員導師 你好,首先消防設施操作員分為初級 中級 高階 三個級別,每個級別的費用都不一樣,消防設施操作員證書考試培訓一般分為線上教學線下面授,因為有實操課程,總體的費用你目前可以選擇初級或者直接中級,基本初級的費用一般3500左右,中級初級直接考中級一般費用在5500左右!根據各個地區情況可能...

你們養狗大概要花多少錢?

和生病相比,吃啥都可以忽略。我家狗從來都不生病,吃嘛嘛香 另外,買狗不要貪便宜,更不建議收養流浪狗,狗子性格好,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素素素素素 兩隻狗,乙個10斤乙個15斤,糧買的紐翠斯,差不多30一斤,一天吃半斤乙個月450。驅蟲都是買的大盒裝的,算下來乙個月100吧。罐頭...

切胃手術大概要花多少錢?

孟化醫學線上 我們醫院在北京,北京醫保可報銷術前檢查費部分約1萬元。手術費用自費,但如果同時做膽囊切除 疝氣手術 食管反流修補術可一起走醫保報銷。在選定的異地定點醫院就醫 實時結算視同北京醫保 其所用的藥品 醫療服務設施和診療專案的報銷範圍,按照就醫地的醫保政策規定執行 參保人的住院費起付標準 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