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完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Kimy

早鳥階段:2023年12月1日——2023年1月31日;

標準階段:2023年2月1日——2023年3月31日;

1、下圖是FRM一級初次報名在中國的費用圖(截圖來自GARP官網)可以看到2023年初次報名FRM一級在早鳥階段需要:1000美元;

2、下圖是初次報名FRM一二級考試在中國的費用圖(截圖來自GARP官網)

可以看到2023年初次報名FRM一二級在早鳥階段需要:1550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同時報名FRM一二級考試,協會給出的FRM一二級考點可能是不同的,並且在5月份的FRM二級考試是機考。因此在選擇FRM一級考試時間時候一定要和二級考試時間錯開。

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21日;

2023年7月10日——2023年7月23日;

2樓:Annie

FRM考試費其實現在協會的報名頁面能清楚的給出來了!

FRM報名分為三個階段:由於在早期階段報名會比較便宜,下面都是以在早期階段報名為例!

在這裡面選擇報考FRM一級還是FRM二級,選擇考點然後拉到這個頁面最下面你會發現考試費用已經出來了,如果報FRM兩級就是:

對於FRM考試備考推薦閱讀:

想考FRM,我該如何規劃?

3樓:挑擔賣菜史蒂文

400美金的註冊費(4年有效期)

第一階段報名frm一級、二級報名費:350美元第二階段報名frm一級、二級報名費:475美元第三階段報名frm一級、二級報名費:

650美元教材費:frm考試的教材費和報名費用是分開的,考生可以自己選擇教材費紙質版收費300美元+郵費,電子版收費250美元(選擇後不退款)

場地費:40美金

資料費:10美金(新增的)

附個2023年報名時間表自己留心吧2023年frm考試報名時間

成考容易麼 大概要多少錢?

liyijun666 不難,成考自然通過率都有90左右。考前複習一下,都有專業的小冊子考點。年滿25還能加20分。三門課考110分基本上就穩了。成考費用不高,是所有序列裡最低的一種了。我是武漢的,可以聯絡我。站內信。 趙嘉傑 錢的話要要不了多少錢,就在所在省的考試教育院報個名,然後再自己買教材,教材...

美術藝考大概要耗費多少錢?

天籟藝術教育 關於美術藝考的費用問題,之前已經談過好幾次了,選擇美術專業之前,就要做好充足的準備,這不是一筆小的費用。具體要花多少錢,每個人情況也是不一樣的。常見的就是3w 10w,這其中的差異性,可參考下面的回答。美術生高三集訓和校考分別大概要花多少錢?Teana畫室優勢 1 Teana藝術學校成...

導遊證考下來大概要花多少錢?

知乎使用者6XtxYL 導遊證報名費是1000元。有些培訓機構收費就不等了,內容以記為主,可以自己學習。每年5 8月為報名時間,11月份考試。導遊證一般分為國導證,省導證,地方導遊證,這幾個證,從先往後先難後易,國導證最難考,不過國導考到手了在全國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以還是建議考國導。報考導遊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