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marketing和格拉斯哥international business哪個好?

時間 2021-12-22 06:56:36

1樓:指南者經驗庫

伯明罕marketing和格拉斯哥international business哪個好?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以伯明罕大學和格拉斯哥大學為例:

伯明罕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伯明罕

英國-格拉斯哥

學校特點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TEF英國大學教學第三名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第四古老大學;英國第一所超五星級大學

學校排名(TIMES)

1914

學校排名(QS)

8777

學校排名(Guardian)

2112

學校排名(CUG)

1319

學校排名(THE)

10792

2樓:寶恩

瀉藥首先明確一下,格拉斯哥的media management是按照格拉商學院的標準去卡list和分數的,一直沒動靜可以思考一下是不是這個方面的原因。

其次題主申請的專業,marketing,media,IB,完全是三個不同發展方向。要思考的不是去哪個學校,而是自己未來到底想往哪個領域深耕,哪個專業能為你的職業帶來附加值和可遷移的能力。

格拉斯哥的Macc和伯明罕investment選擇,給些建議吧

讀上格拉MAcc專業的寶寶反饋這個專業課程並不緊湊而且講的不深。一周是 三 四次課,課外需要自學的量比較大,turtorial是小班制,其他課程是大班制,毫不誇張的說整個Adam Smith Business School華人佔了七八成,MAcc更誇張,95 是中中國人 不要方!其他學校也這樣的比例...

格拉斯哥和利茲的商學院 Marketing專業 怎麼選擇?

新醬 聽說格拉亞當斯密的上課內容就很充實,老師也很負責,相似的專業他們老師的參與度就比我們高很多。所以如果想最大程度提高自己的能力,還是選格拉吧。利茲基本靠自學 有錄網UKUOFFER 世界排名來看,格拉斯哥大學更好,兩所學校的專業排名是差不多的,如果以後選擇回國發展,建議選擇格拉斯哥大學 不過格拉...

伯明罕還是格拉斯哥?

漂洋過海的魚 2017 TIMES 英國大學商科排名這個上面顯示是伯明罕稍微比格拉商科排名靠前一點,伯明罕是英國第二大城市,地理位置,生活什麼都是比較方便的,格拉大學相對有點古老氣息,這個主要取決於你自己哈,你可以查查2個學校的相關資料,對比一下,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對某個城市的喜愛哈,伯明罕的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