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的Macc和伯明罕investment選擇,給些建議吧

時間 2021-07-05 13:31:08

1樓:

讀上格拉MAcc專業的寶寶反饋這個專業課程並不緊湊而且講的不深。一周是

三、四次課,課外需要自學的量比較大,turtorial是小班制,其他課程是大班制,毫不誇張的說整個Adam Smith Business School華人佔了七八成,MAcc更誇張,95%是中中國人(不要方!其他學校也這樣的比例英國大學商學院本來就是中中國人扎堆的地方)上課的時候只有幾個外中國人,他們才是慌得一批,尤其遇到個亞裔老師上課(我是誰?我在哪?)

2樓:陳墨

是我的話,選伯明罕的investment。

這兩個學校在一條線上,商科整體實力格拉斯哥或許略勝伯明罕,但是如果你去看看課程設定,你就會發現伯明罕的investment比格大的macc難了不只乙個檔。這兩個方向就不一樣,investment是對數理要求高的金融專業,macc是純會計,而且還是不太深那種。

格大會計很好沒錯,但是更多指的是本科。macc的課程設定配不上它在國內被中介吹出來的名聲。

主要還是你喜歡最重要。

伯明罕還是格拉斯哥?

漂洋過海的魚 2017 TIMES 英國大學商科排名這個上面顯示是伯明罕稍微比格拉商科排名靠前一點,伯明罕是英國第二大城市,地理位置,生活什麼都是比較方便的,格拉大學相對有點古老氣息,這個主要取決於你自己哈,你可以查查2個學校的相關資料,對比一下,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對某個城市的喜愛哈,伯明罕的消費...

伯明罕marketing和格拉斯哥international business哪個好?

指南者經驗庫 伯明罕marketing和格拉斯哥international business哪個好?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以伯明罕大學和格拉斯哥大學為例 伯明罕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伯明罕 英國 格拉斯哥 學校特點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

請問格拉斯哥的tesol專業和伯明罕的tesol專業應該選哪個?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就是這麼的剛好,這兩個學校的教授資料我都挖過。格拉這個文章裡不僅有教育還有 Tesol 哈 蘇格蘭之戰 愛大 VS 格大之 Education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的文章 知乎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蘇格蘭之戰 愛大 VS 格大之 Education 伯明罕大學 Tesol 專業介紹及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