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安澄江中學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1-01 18:14:15

1樓:

澄江是所好學校。

我並不是說它的師資有多好,學校的學生有多好,它最好的是學習環境,能讓尖子生拔尖,能讓後進生上進。

我是08屆的學生,當年初一初二不想讀書,成績基本五六百名開外,最差考過班裡倒數第二。

初三,突然想讀書了,就是公升學壓力來了,想讀書,就踏踏實實聽課,寫作業,當時想問問題,班裡隨便就能找到人問,教師辦公室每天中午都有各科的科任老師值班。有不懂的,同學和老師解答的都很細緻。學校早晚自習的制度真的讓我想學就能安心學。

我認真想過,如果不是在澄江讀書,每次英語個位數,數學10多分的我,就算花再多精力,父母花再多金錢,我也不可能逆襲。

每次去問問題,老師都是欣賞讚許,儘管很多錯的,很多基礎都不紮實,但是會得到表揚,老師還會笑著讓成績好的教我。

學習環境真的很好。校風積極上進,初三化學是新學的,學得認真,所以成績巨好,中考也是滿分。數學差三分滿分,物理也是差三分滿分,只有英語拖後腿,很差,只考了70多分。

總分也是超了東安一中錄取分數線80多分。

我現在在當老師,我有乙個同事是澄江的學妹,09屆的,那時候她們班有個姓魏的同學,農村考上來的,之前從沒學過英語(那幾年澄江招考不考英語),但是數學巨好,他只用了乙個學期,就把英語提上去了,穩坐年級第一,最後在東安一中考上的清華。

現在澄江搖號了,很多人說它會垮,但是作為從澄江讀出來的學子,我認為,只要澄江校風還在,就算生源變差,它也依舊是一所好學校。

2樓:抹茶

初中的日子真的是很快樂了,我15屆畢業的。當時還有一句話我繼續上課我們12年入學15年畢業,就好像我們經過了1314。想來也挺好的,假裝和他過了1314吧,那幾年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還沒胖起來哈哈哈)我會一直記得乙個叫周勛科的男孩子,連我的輸入法都忘不掉他哈哈哈。

3樓:紅燒排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開心遇見這麼一群超級可愛的人啊

超級萌的唐華輪老師,記得他上滑輪組那節課的時候,我們都在下面小聲說聽這名字就是學物理的哈哈哈哈哈

4樓:

澄江在永州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初中了,老師都很負責。

記得初三那年為了體育中考每天在夕陽下奔跑

也記得體育課在教室裡鬥地主差點被校長抓住

總之,三年的時光很短,值得珍惜

在慈溪中學史玉明老師班裡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slugger 2019級應屆畢業生 高中三年英語老師換了大概有三四個,史老師高三開始帶的我們,那個時候要準備第一次英語高考,於我們於她多少都會有點壓力 老師上課會在講解練習的同時補充很多高階的 高頻的 地道的好詞好句好短語以及它們的一些基本用法,這是不同於其他老師的,也正是如此,在她的課上我第一次...

在英德中學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一般般 我是2020屆的,考到英中,我還以為很好,其實跟我想象的有點不一樣從生源來說 英中的學生的確算是英德市比較好的了 雖說今年多了個廣大附中 但是相比起一中甚至二中田家炳來說真的算是比較自律的了,吧競爭也算是有一點大的,早上可以看到高三的學姐拿著早餐跑進高三教學樓。但是學生也不都是很愛學習的...

在福清融城中學就讀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融城的15屆初中畢業生。在融城的三年是我成長至今最魔幻的三年,大起大落。初中時候遇到的人和事深刻地改變了我,成為了我性格的一部分。btw福清市高考理科狀元一般出在融城考點。 從高中角度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融城的地理環境不如12僑,分數線也是 學校環境不算差 圖書館建成了,福清市中學平均水平 食堂衛生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