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傳媒研究生目前收到紐卡 卡迪夫和約克的offer怎麼選啊啊啊啊

時間 2021-10-27 17:24:26

1樓:指南者經驗庫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以紐卡斯爾大學和約克大學為例:

紐卡斯爾大學

約克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紐卡斯爾

英國-約克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星+大學

N8大學聯盟成員;

白玫瑰大學聯盟;

學校排名(TIMES)

3120

學校排名(QS)

152150

學校排名(Guardian)

5116

學校排名(CUG)

2322

2樓:九月去UK

卡迪夫,傳媒行業膜拜的大牛,這有啥好猶豫的,為啥不申卡迪夫的國際新聞專業啊?

前100裡LSE理論性太強,謝菲中中國人太多,卡大的含金量其實更高。

安利乙個查排名的小程式

3樓:Dasiy老師講留學

如果是有限考慮國內就業的話,其實不需要太糾結其他因素了,主要看學校的綜合排名情況就好了。

單從綜合排名這一角度來看,三所學校的排名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其中排名最高的是約克,卡迪夫最後,從就業的角度來講,這三所學校在國內的認可度以及知名度其實是比較相近的,所以具體的選擇可以基於題主對於學校專業的興趣程度、職業規劃的符合程度以及學校所在地的環境等等外部因素進行取捨吧。

收到了英國三個offer,傳媒類,拉夫堡 紐卡斯爾和諾丁漢,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英國老學姐 分幾個方向吧 地域從倫敦到紐卡到諾丁漢的話。倫敦就不多說,紐卡的話在海邊,諾丁漢有野生鹿 三個專業,看你更喜歡的課程設定和導師配置之類的職業發展,如果想直接回國的話,就看哪個學校的排名比較高 如果是打算在英國這邊工作的話,倒也無所謂,因為英國是不限院校和專業招聘的 希望有幫助到你。 知帷...

英國研究生 約克 卡迪夫 拉夫堡 蘇賽克斯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約克大學 卡迪夫大學 拉夫堡大學 薩塞克斯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約克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拉夫堡 英國 布萊頓 學校特點 N8大學聯盟成員 白玫瑰大學聯盟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

現在收到卡迪夫 紐卡 斯克萊德offer ,金融,想問問哪個比較好一點呀?

信仰聖光的暗牧 看到題主已經決定了,我就只能寫個馬後炮了。利益相關 S大畢業。專業實力來講,只要和Finance沾邊,這幾所學校裡就是S大了。但是樓主在意綜排,所以沒辦法。S大的商學院尤其是Accounting和Finance相關,英國排個前三問題不大,最差也是個前5。國內不認也沒辦法,S大本身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