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準備去英國,目前是卡迪夫的af,約克的afm,諾丁漢銀行與金融,請問怎麼選擇比較好?

時間 2021-06-04 01:34:44

1樓:

個人認為,選專業比選學校重要。建議先去這3所大學的官網,看一下專業課程的設定,是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和想學的。樓主所提到的3所大學的專業,雖然都是金融相關專業,但細分出來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選擇出來專業後,再考慮院校的選擇。可以了解一下這3所大學在國內的知名度,排名情況等,再進行進一步的判斷。

2樓:寶恩

認可度方面,沒有高低,排名本來就是乙個摻雜各種複雜因素的東西,大公司的hr不會傻到只看排名就判斷你這個人怎麼樣。海外碩士學歷只會讓hr把你送茫茫人海中篩選出來,進入面試,面試就看自己表現,和你的學校無關。

實習方面,你要考慮專業和實習的關係,你就去看學校官網的課程介紹。每個學校同乙個專業可能研究的側重點不一樣。比如諾大的BF專業,側重於金融領域銀行業,就看你以後想不想進去這個行業,想的話就OK了呀。

既然你不考慮地點,那麼選擇專業一定要看課程設定!!!課程設定決定你學習的方向和就業方向。

再說乙個利益相關的吧,作為諾大商學院畢業的,我對自己學校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老師很負責,不懂的知識點會課下專門再舉行小型的meeting給我們解答。BF這個專業的話,說實話,我同學學起來壓力都蠻大的,作業啊考試啊都是比較難的,考試前真的都是每天覆習到很晚很晚,天天泡圖書館,不過有假期該玩的還是去玩了。

BF算是我們學校含金量比較高的專業之一了。

3樓:Evelyn

我不了解金融行業但就我申edu 我先查一下專業排名在看看綜合排名衡量一下這個看自己的需求別人的建議終究是別人的想法你在意什麼看你自己祝好

4樓:Original

從學校名聲方面考量:選擇York, Nottingham從專業方面考量:York, Nottingham都不是圍繞Accounting方面的,所以專業性肯定沒Cardiff強,這兩個學校只能按照Business Study的排名來看,如果你要選擇Accounting方面的專業,建議重新評估,而且約克的理科遠比文科要強。

從綜排考量:York和諾丁漢都可以。

從城市方面考量:Nottingham比York城市要大,York比Nottingham要安靜,漂亮。

個人建議,如果不太注重專業性的話,York, Nottingham兩個怎麼選主要看你自己比較偏向哪一種城市的生活。如果你更看重專業性的話,建議重新評估,現在還有時間申請。

英國傳媒研究生目前收到紐卡 卡迪夫和約克的offer怎麼選啊啊啊啊

指南者經驗庫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以紐卡斯爾大學和約克大學為例 紐卡斯爾大學 約克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紐卡斯爾 英國 約克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QS世界五星 大學 N8大學聯盟成員 白玫瑰大學聯盟 學校排名 TIMES ...

英國碩士,收到了利物浦和卡迪夫的offer,哪個好些?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雖然利物浦倫敦校區沒了,但教授應該還是沒變化的 利物浦大學商科專業師資如何?就業有什麼優勢?腐國大叔的文章 知乎 腐國大叔 利物浦大學商科專業師資如何?就業有什麼優勢?威爾斯唯一獲得AACSB國際認可的商學院 全球僅有5 卡迪夫大學 腐國大叔的文章 知乎 腐國大叔 威爾斯唯一獲得A...

英國讀研商科,南安普頓的FE,卡迪夫和埃克塞特的AF,雷丁的資訊管理和商業資料該怎麼選擇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南安普頓大學 卡迪夫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雷丁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南安普頓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埃克塞特 英國 雷丁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世界最領先研究中心 世界頂尖理工大學 羅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