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施工員證可以考不?

時間 2021-10-23 17:51:44

1樓:亞明

你要談用處,真實用處不大。但是我一直認為不要為了考證而去考證,保持學習的狀態,讓證書成為檢驗自己學習的方式。施工員證考核的技術類引數、工藝做法對乙個新手來說還是不錯的學習知識點,真正吃透的話會對你以後在現場管理有不小的幫助。

2樓:好運2021

八大員的證,在工地上基本沒人會關注,關注度更高的建造師、造價師、監理師等這些,這些二級的證書,考起來也很容易,主要看你自己的自律程度,都是記憶的東西,也不難;還是建議進入工地直接考二級的建造師及二級造價師比較好,也比較划算。

3樓:厭倦

可以報名的,施工員報名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身體健康,其中男性年齡不超過60周歲,女性年齡不超過50周歲,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自願參加《崗位證書》考試:

1、具有本崗位相關建設類中專以上學歷(含當年相關專業中專以上畢業生);

2、具有高中或非本專業中專以上學歷,兩年以上本崗位相關工作經歷者。

上面是證書要求,不過你可以通過外面那種機構去考證書,一般都是免考直接拿證書的

4樓:nanamiao

我是助理工程師,工作滿一年直接評定的,相當於施工員證了,沒有花一分錢。

所以呢,其實沒必要考的。因為用處不大,而且可以直接評定。

當然這只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也需要結合你所在單位的要求。

5樓:代號孤狼

這個證是可以考的,但是基本上都是買來的,200塊錢乙個證,工地上的專案部都會安排的。

這個是專案群上發的,這是200塊錢乙個證。八大員證。

這是是自己考的證,有培訓有資料,基本上看看題都能過,入了工地基本上都沒有時間去做這些事情,看書學習。其實工地沒什麼事,就是在現場看著工人幹活,晚上下班了,一點都不想看書,只會好好躺著玩會手機睡覺,每天都是這樣,工地生活會慢慢使人麻木。基本上都是去買證。

剛畢業,你沒有進入施工單位,你應該考不了。

八大員中施工員證難考嗎?

重慶錦途1996 1 除了造價員,其它的通過率都是很高的。2 建築八大員是屬於建築企業專業技術管理人員崗位資格考試的簡稱,因為之前設有8個崗位,分別是安全員 施工員 質量員 材料員 機械員 標準員 資料員 造價員8個崗位,所以簡稱為八大員。考試實行無紙化上機考試,考試分兩個模組。 jd小曹 你是建築...

不是土木專業畢業的可以去工地做施工員學徒學習施工技術嗎,今年19想學首席技術官期發展?

黃斌 沒有什麼專業背景的話,那就走施工單位的生產線,即學徒 施工員 或測量員 棟號長 建築工程的特有崗位 生產經理 專案經理 這一步看個人能力了 學習能力強的話大概每一到兩個專案可以在這條線上晉公升一級 專案經理除外 到資深棟號長或者生產經理這一級的話,月薪上萬沒什麼問題。但是要考慮好,生產線是工地...

工程造價畢業,專業不精通。從施工員開始還是直接做造價?

王遠志 從專業自身的結構來說,你必須面臨兩個選擇,就是先快後慢,還是先慢後快。首先,先快後慢,你就現在直接選預算,你可以很快了解一些專業的東西,但到後面,以為沒有施工作為基礎,就會慢下來了,而幾年之後,你已經達到了主管或者副經理的位置,那時候你不太可能再去工地了。其次,先慢後快,你可以現在選擇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