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怎麼努力 真得不知道從哪開始努力?

時間 2021-10-22 01:40:40

1樓:不吃魚的貓

為什麼初三才想到努力,如果你初三才想到努力那不管告訴你什麼辦法你也堅持不了多久,初一初二都是為了初三打基礎,語文撒的暫且不論光數學你就過不了關,更別說英語啥的,初三以複習回顧為主要的你想初三學東西那沒啥可能,勸你多翻翻卷子買寫卷子做真題

2樓:情人

首先體育分一定全部拿到,這是中考第一門,是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拿到的分數,然後從現在,就現在開始努力學習,不要什麼明天再好好學習,然後擅長的科目好好保持,不擅長的科目要多問,反正問就對了,然後比較重要的是整理錯題,錯題一定要整理,整理錯題的方法:有一道題目不會,弄明白了之後,先不要著急整理,第二天再做一遍,如果會了,就不用寫在錯題本上面,如果不會,你就寫上去,然後不會的錯題,改天再做,就一直這樣反反覆覆,從初三,從現在開始,就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不要談戀愛,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反正初中的戀愛沒什麼結果,所以初三就這樣學,中考結束,現在是高一,之前都沒認真學,初三才學習,結果考上了重高

3樓:鯉素

保持好心態,不要太急躁

每天晚上可以背會單詞

如果你學習成績真的不是那麼好可以考慮復讀

其實復讀沒什麼好丟臉的

以前的中考只要400多分,現在想要上乙個好高中起碼要650分。

數學要多做題,語文只需要背好古詩,英語就只能看你自己了,不過該背的還是要背。

物理和化學要學會徹底搞明白那些你不會的題,物理公式、化學式、物理性質、化學性質、這些都不能忘。剩下的就是死記硬背,寫歷史要學會變通,可以去參考下其他同學的作答方法。有些東西比較容易弄混淆,但是比較簡單,一定要記牢,不能記錯了。加油

4樓:嶼卿Ant

從文科開始比較好,先背好書,然後再搞理科,要經常刷題。上課之前要預習,可以加深印象,晚自習複習當天上的課程,順便背書。然後放好心態,不要想你能不能考的上的事,而是你有沒有努力。

中考加油,金榜題名

很想入NBA但不知道從哪開始?

不斷牢固你的信念,發出強烈的渴望訊號,保證良好的睡眠,說白了還是堅持,哪怕媽媽叫你起床也不要理他,因為可能一說話就醒了,你還要投那記絕殺球呢 躲進箱子的侏儒 如果之前一點不懂,可以補一點漫畫了解了解最基礎的籃球知識。我極力推薦。灌籃高手 經典熱血,作者強大的分鏡和敘事能力,讓你看的酣暢淋漓。而且作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想花錢?

sym 從離婚以後 家庭破碎以後,發現以前喜歡的事,都其實沒有什麼意思 以前覺得重要的事,其實都沒什麼重不重要的 從此基本沒有什麼花錢的慾望。 HappySally666 當我意識到與其花掉獲得短暫的快樂,還不如拿來投資獲得長期的收益。當看到自己的投資賬戶的錢一點一點變得很多的時候,那種安全感和成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得不喜歡交流不會主動連跟很好的朋友都無法表現自我你們會嗎?

你自己 我喜歡熱鬧,也會大膽地把自己展現給這個世界,但我依然保持著獨處的能力。當您把這個問題問出來,您內心的天平已經有所傾斜。我個人傾向於同這個世界保持應有的聯絡,可以和人,可以和事,可以和物,可以和景。馬爾克斯的 百年孤獨 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我想與您分享 生命從來不曾離開過孤獨而單獨存在。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