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還有100多天,300分左右,不知道怎麼下手,怎麼學 求解

時間 2021-06-30 19:56:18

1樓:姜喃

順其自然萬物皆有定數,就像命一樣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快樂的去天堂很多人去的都是地獄。學習也一樣是你的就是你的。條條大路通羅馬不一定只有一條路因為你不知道適合你的路是否是這條。

隨時時間的推移和思維的經歷可能你有一天會成為企業家。不比吃國家白飯要活的精彩和有韻味麼,當然國糧也挺好吃的看個人。

2樓:Honey

等待命運的安排吧,其實考上好高中的不一定考的上好大學,考的上好大學的不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找到別人眼中的好工作的時候,指不定哪天你又不想工作了,活好當下每一天,開心就行,別勉強自己。

3樓:小漓漓漓漓

最重要就是打好基礎把每道做過的題真正搞懂。612/700 希望你能受益努力只得靠自己,如果是連努力都不知道何從下手那你就對自己太寬容了。你還得學會堅持,一定得咬牙,高中就能上了

4樓:崽崽不想起床

1.每天六個小時的睡眠足夠了(可能剛開始的兩天不太舒服)可以12點睡6點起,然後星期一到星期六按照這個來,星期日自己決定

2.每天規劃啟程,完成該完成的任務

3.先把可以得分的,自己會的弄明白,再去思考自己那些不會的4.認真做好筆記

5樓:流浪的小野貓

100多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到底該怎樣做能提高分數?這要看你有沒有信心,能不能堅持,有沒有熱切的願望!

其實,想學好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畢竟你們還有老師,可以在不懂的時候可以多問問!

第一,可以先分析自己的優勢科目和劣勢科目,最好是在本子上做個記錄,以便以後忘記的時候還可以檢視,同時寫出來更有利於理清思緒!

第三,制定學習計畫,這很重要?可以將自己比較劣勢的科目做個重點,多花些時間在容易漲分的一些內容上面,優勢內容要大致的複習一下,將不牢的做記號,爭取的能弄懂,這是你的優勢科目,補起來的話比較容易點!

第四、每次測試題過後一定要分析下,找出出錯的原因,做個總結,如果是粗心大意完成的,可以寫個標籤貼在自己每天能看到的地方,提醒自己要細心。將錯題進行歸納,將自己不懂而出錯的題,最好做成錯題集!這樣在最後的衝刺階段就可以著重看看錯題集就好,這樣能起到查漏補缺的效果!

第五,就是要堅持自己所做的計畫,要有信心和恆心,不要半途而廢,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做什麼事只有堅持去做才會有好的結果!

第六、考試時先將整張卷子瀏覽一遍,看看哪些是簡單的自己會做的,先做簡單會做的,再做難題,不會的放到最後!

祝你中考取得好成績!

6樓:小湊

認真寫作業。從簡單的還不懂的學起。(比如如果你數學試卷有12道選擇題且按難度分布那就先練好前面十道八道,後面看都懶得看。等簡單的行了再去看難得)

初三還有100多天怎麼提高?

三三站起來 嗯 看了一下。最差的應該是英語和數學 說實話初中的英語和數學真的不難,只要你把基礎的那些知識點搞懂,會應用在簡單題或一般題裡。120滿分的卷子考個七八十是完全沒問題的 因為我是英語老師,所以主要說一下英語怎麼在這不到100天的時間裡快速提分 要想學好英語,最重要的是什麼?單詞單詞還是單詞...

初三,還有100多天就要中考了,英語什麼都不會怎麼學習啊。?

初中老師王小花 100天,三個多月的時間呢,完全有可能創造乙個奇蹟!什麼都不會就從最基本的單詞開始背起。每天背乙個lesson,第二天再複習,如此幾輪下來,英語單詞關就算是過了。其次還建議你買一本巨微英語 中考英語四輪複習 這本書真的巨詳細,囊括了中考的所有考點並且將這些考點分成了詞彙 語法 長難句...

初三上學習期末考300分,距離中考100天是先複習基礎吃透課本還是直接做中考題然後把每道題全部搞懂

所念之人隔在遠鄉 先複習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要是你連基礎知識都不知道做題簡直寸步難行,那麼刷再多的題也是白搭,況且在中考中基礎內容佔了的分不少。 思雅 先複習基礎。根據你的分數來看,想來你對知識掌握不是很好。如果你先去做中考題,雖然基礎題佔了一半多,但是你可能還是不會,那剩下的中檔和難題豈不打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