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有education 研究生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1-10-20 14:51:27

1樓:留學益網CSA

雪梨地區的教育碩士課程有很多大學開設,澳洲八大當中有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非八大的雪梨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西雪梨大學。從教育學學科排名來看,雪梨大學世界排名20,新南威爾斯大學、雪梨科技大學以及麥考瑞大學都是世界排名51-100之間,西雪梨大學排名在101-150之間。教育學碩士的學制因個學校的不同時間長短不一樣,一般在1-2年之間,但是基本上的要求都是要相關本科背景或者有一定的工作經驗,雅思要求也會根據學校的不同要求不一樣,有6.

5(6),也有7(7)的,那麼學費來看除了雪梨大學在4萬多澳幣一年以外,其它的大學都是在3萬多澳幣一年,但切記澳洲2年以下的碩士課程是無法獲得畢業後的psw工作簽證,從而留下來工作的。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背景進行選擇,如果無法判斷自己是否可以入讀的話,可以把個人的情況再詳細說明後,可以給你詳細的建議。

2樓:張樂希Lexi

雪梨大學

Master of Education學制:1年

平均分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80分雅思要求:6.5(6.0)

Master of Education

雪梨科技大學

Master of Education (Learning and Leadership)

學制:1.5年

雅思要求:6.5(6.0)

Course

麥考瑞大學

Master of Education學制:1.5年

雅思要求:6.5(6.0)

MQU Program Finder

雪梨大學研究生申請難嗎?

大姐姐在減肥 雪梨大學也有均分要求低一些的學院,比如傳媒類 均分要求80 文科類,教育類,經濟學,專案管理等等,這些專業對雙非要求都是80分,所以對你來說,申請難度不大並且比較穩妥。但是商學院來說,目前雙非83分的情況,申請commerce有難度,不過由於你在讀,還有提分空間,學校一般還是會給你發條...

讀法學研究生選利茲大學還是雪梨大學?

那些說去牛劍哈耶普之類地方交換的回答,根本沒看題就瞎說。LLM總共就一年,就算research頂多一年半,還怎麼去外校交換一年?交換機會都是給雪梨的四年制LLB或者三年制JD的。再回到原題,就事論事地說,建議選擇雪梨。利茲也不是不行,但不是它本身不行,只是雪梨的校友更多。利茲的LLM幾乎沒華人同學,...

會計研究生碩士 墨爾本大學 雪梨大學 昆士蘭大學 選哪個? ?

三毛 這幾所學校墨爾本大學和雪梨大學都是不錯的 當然也看你目前的均分多少 墨爾本211,985學校要求是85分雙非i要求是90分雪梨大學211,985要求是75分雙非要求是87分 維醬說出國 墨爾本和雪梨都可以,需要參考申請人國內的學術條件,尤其是學校背景,墨爾本對C9大學,985 211,雙非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