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科技物理和倫敦國王學院的應用物理專業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19 23:33:57

1樓:指南者實習庫

新加坡國立大學位於新加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QS亞洲大學排名第1;就業競爭力強。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1,新加坡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新加坡國立大學管理學,1年制,45000:新幣。要求:

雅思7托福100

有GMAT優先,存款證明包含生活費和學費,如果無法提供請提供說明可以提供資金支援的選擇和現在為什麼不能提綱存款證明檔案的原因。

新加坡國立大學數碼金融科技理學碩士,1.5年制,58000: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90

需要GRE/GMAT,具有相關學科(計算機、STEM、金融、經濟學或商業)背景,在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或資料分析領域有工作經驗者優先,但不是必需的

新加坡國立大學數學,1年制, 37150: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85

存款證明4W新幣,有筆面試,非數學背景申請者需要遞交GRE Subject Test (Mathematics) or GATE

2樓:周怡帆

你選物理碩士的話工作跟你的學歷基本上沒啥關係。你在哪都能自學統計和程式設計... 如果說目標博士更多看你碩士方向導師的能量,跟學校關係不是特別大。

怎樣留學新加坡國立大學?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1927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

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ESSEC,該如何選擇?

指南者競賽庫 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ESSEC,該如何選擇?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管理大學 專案名稱 新加坡國立大學高階工商管理學碩士 新加坡管理大學會計 資料與分析 地區新加坡 ...

倫敦國王學院金融和新加坡國立大學經濟學都有研究生Ofer如何選?

Lana 這個問題應該問的是你更想去的是新加坡還是想去英國。新加坡文化的認同度和適應度可能對你來說是乙個相對舒適的選項 優勢,不過新加坡現在很多專案3年的那個service obligation取消了 劣勢。英國的優勢在於有2年的post study work visa,也許相對留下工作2年會容易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