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澳洲雪梨大學法學?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迪克森耶

純學術的角度考慮,雪梨大學畢竟在西方國家,就算移民不了,回去國內發展也比新加坡認可度高。

從語言環境考慮,在澳洲學習法律,你會有更多機會鍛鍊英文,雖然澳洲中中國人也很多,外中國人也很多,抓住機會就好。

律師就業前景

根據權威工資研究機構Payscale的資料,律師的平均薪水為63957澳幣:

比會計的57030要更高:

華人律師的需求隨著近年華人移民數量增加,相關民政、婚姻、遺囑、房產等等業務的有顯著增長。法律畢業生會說中文,很容易在澳洲謀得生計。

2樓:樹熊

前者是對外國學生的申請門檻太高,試試運氣無妨,雖然其實只有理論上的可能;後者的門檻也很不低。建議你都申請看看吧,而不是現在躊躇滿志以為兩個都盡在掌握。

3樓:向稼

NUS Law is ranking 13, Sydney u law is ranking 12, both are good and both are 難進, NUS Law has a strong network connection with China as Singapore is China's largest investment destination in Asia. Good luck.

新加坡國立大學和雪梨大學我該選擇哪個?

我知道的你需要的 看你以後的發展,如果你更傾向於亞洲地區,那新加坡是不二之選,如果有意向移民去就去澳洲。如果單學校好壞來說,新加坡這邊學校更好!申請難度也大,所以你自己可以想好 瑞邦環球留學移民 論學校排名,肯定妥妥地選擇新加坡國立。但是!教育學offer 和中國文化研究offer,其實我覺得沒有什...

澳洲國立大學和雪梨大學的商科碩士回國之後在就業上的認可度哪個更好一些,差距大嗎?

mia喵喵 主要取決於你想就業的企業如何看待兩個公司,不過綜合來看,不會差太多,學校是你進入公司的乙個門檻,最終還是得看你的個人能力。 C9lessthanG8 已經參加過校招的學姐告訴你。這兩個學校在國內就業一點差別都沒有,我曾經投過對學歷審批最嚴的大廠就是只要Qs排名前50畢業的學生,這是最嚴的...

澳洲國立大學?

林克 首先,樓主想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如果是用高考成績申請本科的話至少要本省高考滿分的70 部分專業要求會更高 如果是國內讀完本科申請研究生的話,要看學校是211 還是雙非211要均分80 雙非85 語言6.5 各項不低於6但具體的還要看具體專業要求 其實講句公道話通過中介的話差一兩分他們會盡力幫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