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的西南大學應用心理專碩,過了國家線但沒進還能調劑到那些學校?

時間 2021-10-18 21:56:11

1樓:心理學考研百優姐

專碩所有的院校都是自命題,只有學碩才有統考一說。專碩是不能調劑到學碩的,學碩可以調劑專碩。西南專碩是可以調劑到其他名額未滿院校的專碩的。

建議同學先不要考慮調劑的事情,畢竟招收全日制調劑的院校都不是好院校,衝刺階段再衝一衝,還有時間,加油!

2樓:心理學陳老師

在調劑過程中學碩比專碩有優勢,學碩可以調劑學碩也可以調劑專碩(或者說英語一可以調劑英語一也可以調劑英語二,英語二只能調劑英語二),統考比自命題會有優勢一些~但是不代表專碩和自命題院校不能調劑,具體調劑安排還得等明年各院校出了調劑要求之後才知道。不過調劑最核心的在於1、考生一定要過國家線,2、學校一志願沒有招滿或者有額外的調劑名額所以到底能調劑到哪個院校是不確定的,但是分數考的高複試也好調劑也好肯定是有優勢的。馬上就正式報名了,如果確定就考西南專碩的話調劑大概了解一下就好了,不用花費太多時間現在了解以往的調劑資訊,每年都不一樣,而且心理學專業調劑難度也越來越大了,說到底還得看初試分數

3樓:多肉學長

專碩只能調劑到專碩,不能調劑到學碩,專碩都是自命題,沒有所謂統考哈所說一志願選擇考什麼還是很很重要的

多肉學長:[心理學考研必看】心理學考研和心理健康教育考研有什麼區別?應用心理和心理健康教育考研該怎麼選擇?就業有何區別?哪個更好?你的疑惑看這篇文章就夠了

多肉學長:最新!全國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考研院校資訊最新最全彙總,(21複試線更新中!

)心健考研,心健擇校?心健就業如何?看這一篇就夠啦!

超全擇校乾貨!!有你所想知道的所有資訊

求穩可以考心健專業,更好上岸

4樓:skyZC

如果通過調劑能成功進入該學校,那麼正常第一志願報考也一定能考上的,不必冒著調不上的風險。可以檢視一下往年擬錄取名單裡面的成績公示,基本上調劑生的成績比大部分第一志願錄取生的分數都高。

好比當年高考過了一本線,非要衝一下985,沒錄取的話就只能去二本了,甚至專科,不值得。

個人建議不必對調劑報太大希望,也不能把調劑當成沒考上之後的雙保險,調劑的影響因素非常多,供選擇的學校也不像現在確定報考志願那麼自由。選乙個有把握的,雖然現在看不起,但一旦當你填了競爭更大的學校,如果第一志願沒錄取,想去調到原本看不上的學校,都沒機會。

當然,如果準備明年二戰的話,可以今年衝一下。

以上謹代表個人建議

5樓:Y超人嘛

這個需要等今年考試結束,國家線出來有發布調劑的院校可以選擇,如果沒有發布調劑就沒有辦法調劑的,現在還有90多天,在加加油!!

調劑一般接收統考的多,自命題特別是專碩的調劑限制很大(而且本來專碩調劑就不能調劑到學術的,之前可以調劑到心理健康,去年好像也不可以了)。所以確定了專碩,就只能建議一戰成碩,考慮調劑就真的很難!!

Y超人嘛:【心理學調劑】跨考生如果調劑,哪些院校不接受?

跨專業報考西南大學應用心理專碩(347),沒基礎,有報輔導班的必要嗎?若有,求推薦(說原因)!?

大花663 沒基礎的話建議報個輔導班原因如下 首先沒有基礎報班可以快速帶你入門,減少時間成本,其次報班的目的是可以讓我們上岸容易一些,少走彎路與二戰成本比起來報班顯然比前者更好。關於報班還是希望慎選選乙個靠譜機構很重要,乙個輔導機構如果負責,資料整理的好會讓你事半功倍,相反選了乙個不靠譜機構,錢花了...

西南民族大學應用心理專碩可以嗎

B乎 可以報考,學校是很好的,只是因為剛招生,價效比比較高,再過兩年心理學考研的浪潮比較好的話,應該難度會加大,本人本校生一枚,自覺還可,有問題可以私聊 春來了 第乙個鏈結是民大社會學與心理學學院的鏈結。目前咱們學校為了響應了國家的培養人才戰略,目前重新組建了學院,叫教育學與心理學學院,下面也有介紹...

專科有望上岸西南大學應用心理學專碩嘛,加試是加哪幾門哇?

白丁朝聖鴻儒之旅 大專按照同行學歷報考西南心理學專碩,主要還是看同學的成績,如果你的成績能過初試線,進入複試,剩下的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在本科生中怎麼突出自己的專業性,和具備的準研究生的素養。複試加試的科目是 普通心理學和發展心理學。跟同學分享一下複試的一些備考資訊 西南大學是3.20出複試線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