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現在學Python來的及嘛,Python就業方向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2:18:43

1樓:御豪同學

現在學有點晚,除非天賦異稟。

所以,也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培訓完之後,你想要的薪資對應的要求不滿足,你能滿足的要求對應的薪資不滿意。這還是表面的問題,我相信你還會要求找乙個靠譜的老闆、靠譜的公司,不用三天兩頭擔心公司倒閉、擔心業務被裁撤。

第二,Python作為一門程式語言,在邏輯思維的要求方面與其他程式語言類似。能不能學會,如果你之前沒有接觸過程式語言,那麼換乙個問題也能看出來:你的數學成績怎麼樣?

如果之前的專業背景比較偏文科,又不屬於在理工科方面天賦異稟,那就難了。

第三,程式語言有很多,你為什麼會單獨看上Python呢?在其他回答中提到過(下方),Python這幾年是被機器學習行業、人才缺口和培訓課程三方面搞火的。但是今年,機器學習和人才缺口兩項已經不太成立了。

今年機器學習的應屆畢業生都已經消化不掉了,0基礎轉行的話,競爭對手首先就人工智慧或者資料科學專業的本科畢業生和研究生畢業生。

用python進行辦公自動化都需要學習什麼知識呢?

所以說,火,自然競爭激烈。人工智慧領域和資料科學領域,對從業者多少有一些學術要求的,尤其是人工智慧。我身邊合作過的人裡,Python工程師至少研究生學歷起步,資料方面有資料探勘的博士。

但是如果拋開人工智慧和資料科學領域,在其他領域裡,Python這門語言在就業方面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競爭力,行業對這方面人的需求量也不大。

看完上面三點如果你還是很確定要轉的話,結合你現在的工作背景,建議考慮考慮Python的「工程化」方面,也就是乙個Python專案的規範化管理問題。這一點在應屆生中普遍欠缺,在企業中做得好的也不多,也許是個突破點。

97年女生轉行軟體測試來的及嗎?

我欲乘風歸去 嚯!抽空答個問題 算上題目一共是4個問題 97年女生轉測試來得及不?來得及,87年的應該都是來得及的,沒啥毛病,只是可能比你機會少點,所以你還小著嘞,另女生也適合學,我就是女生,沒啥不能學的,放心 在職3個月時間夠學嗎?不夠,你還是在職,只有下班才有時間吧,那麼一點點時間,就算學3個月...

現在學還來的及嗎?

covenant 我不知道你多大,不知道你和別人差距有多遠。但是現在這個社會階級,個別專業不是成績上的差距,只要努力努力努力,5000乙個月和30000乙個月的工資總會顯現。只有努力才是長久之路,活到老學到老。 sryds 如果你的目標是考一所一流名校,很遺憾來不及了,但是你更需要明白的是學習不只是...

我是2023年考生,現在學編導還來的及嗎?

Lucas 來得及,學習編導可以是零基礎,但是要找對機構去學習,跟著乙個好的機構太重要了,第一年在當地找了乙個機構學,結果落榜了,我就發現我考中傳北電的東西我好像都沒學過,第二年北電的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北京的培訓機構,現在成了北電的學長了哈哈哈哈 陳愛麗絲 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任何時候都來得及!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