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97年的,現在欠債120萬,沒工作,該怎麼辦啊!嗚嗚嗚!

時間 2021-05-30 07:38:51

1樓:高高hz

沒什麼好哭的,我84年的老阿姨,一夜之間,失去了前半生的所有人和事,還負債4000多w,也沒去死,被人騙了,還要被所有人罵比豬還蠢,唯有自己別放棄自己,慢慢懂人事,賺錢

2樓:

整理一下自己,摸一下真實情況,不管情況有多糟糕,直面面對,一點點來,只要有口氣,就一切皆有可能,一定不能要死要活的,可以軟弱可以退縮,但新的一天開始,還得挺直腰去幹!

3樓:春暉

怎麼欠的?是不是用這錢購資產了還是被騙了自己花了?欠了能怎麼辦,只能想辦法還,一時還不起就協商延期慢慢還,債主要的是錢也不是非逼你走投無路。

你年紀輕輕能借這麼多也說明你還有點能力,想辦法慢慢還吧,人生是要經歷一些磨難的。

4樓:止於禮

要是嗚嗚嗚能解決問題的話我能嗚嗚一整天。

欠債了就要還錢,沒工作就去找工作

想要快速解決的就去變賣資產以資抵債。

沒有資產的就去協商新的還款方案。

自己搞不定的就委託第三方處理。

如果是破罐子破摔,壓根就不想去還了,那誰也幫不了你。只能等待法院的判決。

97年的欠債5萬多,沒工作,怎麼辦才好?

陳小喵愛吃肉 題主現在還清了嗎?我目前欠債5萬多,工作9月份才能入職,目前資金鏈已經斷了,想先借朋友錢,將大額貸的給還上,工作後再慢慢還朋友和零碎的一些錢,不知道這種方法可取嗎 碗碗 同為九零後,同為高中畢業,同樣迷茫過,所以來叨叨幾句。首先及時止損。你的能力是無法承受高槓桿下的利率滾動的,所以,先...

95年,女,欠債20萬每天拆東補西,該怎麼樂觀的生活下去?

不知道你現在咋樣了 我比你大一歲 網貸信用卡加起來有26萬 最近兩個月已經全面逾期了 不好找朋友借因為知道短期內肯定沒有辦法還給人家家裡也是沒有辦法幫忙 真的是全靠自己扛 整夜整夜的睡不著 總是在想我什麼也沒幹也沒有高消費只是談了一場戀愛怎麼就把自己搞成這樣萬劫不復 整理賬單一直到明年9月 每個月待...

本人女97年,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欠著債,該怎麼辦?

蜜蜂 首先要穩著心,不能讓債務把自己壓垮了,什麼都幹不成,這樣只會越來越燥,讓自己進入惡性迴圈,最終進入無底深淵。欠債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面對,捋一下,看看自己債務,那些需要迫切還的,哪些是可以緩緩等等,接著就是找個合適的工作,別太挑剔,畢竟為了多賺錢,悶著頭捋起袖子加油幹吧!等有一天你還清了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