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南師大教育學,專碩學科數學,學長學姐推薦哪個機構的網課呢?

時間 2021-09-19 08:19:50

1樓:炒菜沒放鹽

我是南師學科英語專業研一學姐!

我考的是學科英語,但是我們333教育綜合考的都是一樣的。南師專業課也都是自主命題,建議找針對性的網課學習。我當時也是看的針對南師英語的網課學的。這樣複習的效率也會很高。

這是我當時333的複習方法,你可以參考一下;炒菜沒放鹽:超級乾貨|2020三跨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學科英語》上岸分享——第二篇:我的考研專業課錄取經驗

炒菜沒放鹽:超級乾貨|2020三跨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學科英語》上岸分享——第二篇:我的考研專業課錄取經驗

關於南師還有別的不清楚的也都可以問我,知道的都會解答!

2樓:咬一口星星乳酪

我是20上岸的南師小學教育專業的學姐~

咬一口星星乳酪:堅持不放棄|20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小學教育)上岸經驗分享

關於南師小教考研方面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一定會盡力解答的~

3樓:Smile

你好,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專碩,學科數學的話,主要專業課有兩門:專業一(333教育綜合)、專業二(數學專業)。

做333教育綜合的還是很多的,但是一般專業二不好輔導。所以,主要還是以333課程為主。針對市場情況,具體分析如下:

4樓:如沐春風的笑

我是南師語文研一在讀學姐。我是跟南師語文的網課班學的,針對性蠻強的。他們是主講南師大教育學各科專業的,針對性還是挺不錯的。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其他不懂的問題,隨時都可以問我哈~

我想知道,考上南師大教育學碩620的各位研究生學姐學長,有多少位是沒報機構輔導,自己考上去的?

稍美的小老婆啊 今年考上教育學原理,就我所了解到的。考上的幾乎都報班了,但也有幾個肯定是自學的 怎麼說呢,報班肯定能增加你考上的概率。很多資源啊都是歷年南師大自主命題整合出來的,很多考試技巧方法都是適合應試的 這些東西如果不報班,可能都需要我們自己探索,甚至探索不出來。花費時間,做無用功不值當 我覺...

考研預跨考南師大學科教育(數學)需要做哪些準備?

牛奶布丁 20考研南師大學科數學已上岸。大三下學期開始學高代和數分不晚的,題主不用擔心。我也是跨考到南師大學科數學的,此前沒有基礎的。建議你一定要把這三本書 數分有上下兩冊 認真的做一遍,包括書上的例題和課後的習題,偏重證明類。南師大出題還是很靈活的,你可以看看我的經驗分享 一戰雙非跨考上岸 20南...

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選哪家網課?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我們專碩自主命題的還是最後跟乙個針對這個南師大校區的網課更好一些,畢竟南師大跟其他學校考的也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啥不懂的也都可以來問我 咬一口星星乳酪 我是20上岸的南師小學教育專業的學姐 我考的是南師的小學教育,不過我們333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南師的333和專業課二都是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