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用什麼網課學習好

時間 2022-01-03 09:40:08

1樓:凱程教育學考研

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碩考的是333+專業課二

專業課二各學校考試內容都是不同的,所以需要選擇對應的,針對性的課程來學習。

凱程教育碩士專業課二導學課最新彙總(持續更新)

2樓:咬一口星星乳酪

我是20上岸的南師小學教育專業的學姐~

我考的是小學教育專業,不過我們都有333教育綜合。333的特點就是量大、易忘,所以不能直接背資料,死記硬背的效果肯定不好。因為南師的333和專業二是自命題,所以要找個針對性的網課幫助自己理解記憶,這樣才能靈活運用。

咬一口星星乳酪:堅持不放棄|20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小學教育)上岸經驗分享

關於南師小教考研方面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一定會盡力解答的~

3樓: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是20年跨考上岸的南師大學前教育專業~現在研一在讀~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是自主命題的,用網課的話需要是針對南師大的課。

我是跨考的,當時也是結合了網課來複習的,對我幫助的蠻大的。用的資料是班上發的講義,真題,模擬卷和習題,背誦資料等。

得知考試重點的方法之一就是分析真題。考前一定要利用好真題資料,老師也會帶著分析,從真題中把握南師的命題風格和規律,從而在最後的階段有針對性的加強。

4樓:小新呀呀呀

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長來啦~

我們學校的333跟827都是自主命題,也就是說333跟827都是自己老師出參考書,因此還是跟針對性的網課才行

5樓:綠蕪

看看南師考什麼,南師自命題大家都知道,自主劃線有自己的範圍,我在複習的時候,先把重點標出來,再補充補充某些可能超綱內容,小細節也要抓住,網課看的自命題,考前一定要做模擬卷

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選哪家網課?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我們專碩自主命題的還是最後跟乙個針對這個南師大校區的網課更好一些,畢竟南師大跟其他學校考的也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啥不懂的也都可以來問我 咬一口星星乳酪 我是20上岸的南師小學教育專業的學姐 我考的是南師的小學教育,不過我們333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南師的333和專業課二都是自命...

想考研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

小薇 18年剛考上的北師學前專碩,初試第一,複試擬錄取。參考書333教材5本書 王道俊 郭文安主編 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孫培青主編 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張斌賢主編 外國教育史 教育科學出版社陳琦 劉儒德主編 當代教育心理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張大均主編 教育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868教材五...

陝師大學前教育專碩921 需要報班嗎 ?

司南教育學考研答疑 陝西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國家培養高等院校 中等學校師資和教育管理幹部以及其他高階專門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譽為 教師的搖籃 先介紹一下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專碩921學前教育的參考書目教材作者 出版社 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 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第三版 中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