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考對外經貿大學的國際法(國際經濟法方向)碩士難度如何?

時間 2021-09-10 14:20:13

1樓:

匿名回答乙個吧。非法本可以考貿大學碩。也只有國際法這個大類,沒有細分到國際經濟法。

所有國際法學碩一起上課。但是如果你沒有基礎的話,可能會略吃力。其實倒不如考個法理或者刑法。

簡單分高還能選國際法的課,出去也是貿大的。就這樣

2樓:

外經貿的來答乙個

我沒有考研,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但是,建議你先好好了解一下整個法律體系和各部門法以及什麼是國際經濟法和國際經濟法是幹什麼的,再考慮一下是否真的想學這個專業,千萬不要衝動啊啊啊!

在我看來,國際經濟法和經濟學不能說是沒有聯絡,畢竟同處乙個大局,肯定有關係,但是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東西,只能說,學了經濟學,對某些個別東西的理解要容易一些,但依然不及「法律思維」這一幫助大,畢竟這是一門法學學科。

再次,好像非法本不能考學碩,只能考專碩,也就是不分專業。如果考我們學校的專碩,那本科學經濟或金融或許有些幫助,因為要必修一些經濟學課程。

ps:我們學校專碩分數線不高,但國際法學碩分數線還蠻高的

3樓: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女生的人際交往能力如果比較弱的話,也就是說可能在大學裡積攢的人脈並不是太多,會不會在將來成為乙個很大的劣勢

對外經貿大學考研(UIBE)?

小融經濟學考研 802只輔導西經部分哦 巨集微觀經濟學的學習可以參考下我的學習乾貨 實際上,對於考貿大而言,教材始終是第一位的,誰的講義都不好使。如果乙個輔導老師的課程,沒有精講高鴻業 平狄克和多恩課程,那他的課就不算是定向課。下面,我將分階段詳細說明如何利用教材。1 基礎階段 3月到暑假 一般認為...

對外經貿大學的韓語口譯專業碩士怎樣?

不太清楚,抱歉 但是還是建議如果報對外經貿的話還是報商科類的專業吧,比如會計金融之類的 畢竟對外經貿是商科類的專業型別高校,其他的不太好評價小艾 學姐梗 嗯,就醬紫,祝好 浸淫在南韓的那種上尊下卑的文化裡久了之後,我覺得吐槽老師是一件很忤逆的事,而且圈子又那麼小,所以我選擇匿名回答。老師教了一年,節...

對外經貿大學金融專碩考研複習?

啦啦啦 這是學姐在微博發過的一篇貿大金專考研經驗貼,希望對大家有幫助https 不好意思,剛發現設定問題,無法開啟,小夥伴可以微博關注 貿大金融學院金專學姐,就可以看經驗貼了。 一 專業課貿大專業課參考書目為公尺什金的 貨幣金融學 和羅斯的 公司理財 蔣先玲的 貨幣銀行學 和姜波克的 國際金融新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