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於理工類的雙非一本學校電子,打算考研北郵,大三上打算準備數學和英語可以嗎?

時間 2021-09-09 22:59:48

1樓:

當然現在開始準備就可以了~

考研人數來越多,北郵這類的名校就更甚了,早開始早準備早進入學習狀態,這算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除了數學和英語的學習外,本校的專業課也要學好學紮實,尤其是必修課,雖然考研很多時候不怎麼在意你本科成績單,但學好總歸不會有壞處!結合往年的規律,多數院校大三的專業必修課往往是複試考察的重點內容,所以大三別丟下本校課程!

此外,北郵的專業課最好也利用上課時間自己先過過教材,當然不要占用太多時間,當下重點還是數學!

加油,早進入狀態!

2樓: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矣

有把握拿獎的話還是建議參加比賽,但是考研北郵最重要的還是初試成績,這才是王道,有些專案經驗固然也是好事,但不會起決定作用,初試排在前20,想不錄取都難

3樓:項豐

從大三開始準備肯定沒問題,考研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即使初試沒有過所報大學分數線,也可以進行調劑,調劑也有很多好學校和好的專業方向

4樓:36墨魚

肯定沒問題啦。首先學校難度選擇上就比較適中,本科一本學校碩士選乙個211的學校完全沒問題。然後就是數學和英語,很多人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時間計算比較適宜的,如果你想大二下準備我建議可以先把數學、英語的基礎打好,不用太著急就直接學考研英語、數學,然後一定要重視專業課,把專業課都學習好,然後大三上學期開學就進入全面複習狀態,全力複習,上岸可期!

本人就讀於一所雙非一本,請問今後是申請保研還是考研?

遊園驚夢 我也是雙非一本大四,績點三年穩坐第一,怕不保險當時看了一眼整個學院確保整個學院也是第一。因為我們政策就是給專業第一,所以沒辦法只能這樣。然後我不停的報推免生夏令營,去了4個985,拿了offer,也成功保研985。就身邊同學考985的難度來說,能保研絕對保研。我還好,理工科,經濟類考研難度...

就讀於一所雙非一本,均分86 6,有兩份實習經歷,幾個不是很重要的獎項和軟著,申請港科有希望嗎?

本科什麼專業,申請什麼專業方向呢?如果是熱門專業,如商科,計算機,那相當有難度。而且港科大強烈建議考GRE GMAT。如果是非熱門專業,比如公共政策類,可以沖一沖。但必須匹配其他院校申請,如港城,理工等。來看看我們今年的案例,僅供參考 愛問JASON老師 案例分享 2021年中國香港碩士公升學成功案...

雙非一本績點3 3申請香港理工的電子資訊錄取概率大嗎

同學本科哪所?專業是?有相關專案 競賽 實習嗎?香港還是比較偏好985 211的,不知同學本科具體哪所,不同本科的認可度不同,申請院校範圍也會有所不同的哈 績點3.3申港城電子資訊稍稍有些低了,不知是否還有上公升空間呢?有,建議穩提至85 無,則需要結合同學的軟背景情況來看了,軟背景極度突出的話,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