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績點3 3申請香港理工的電子資訊錄取概率大嗎

時間 2022-01-11 20:15:34

1樓:留先生Helen老師

同學本科哪所?專業是?有相關專案、競賽、實習嗎?

香港還是比較偏好985、211的,不知同學本科具體哪所,不同本科的認可度不同,申請院校範圍也會有所不同的哈

績點3.3申港城電子資訊稍稍有些低了,不知是否還有上公升空間呢?有,建議穩提至85+%;無,則需要結合同學的軟背景情況來看了,軟背景極度突出的話,直接衝刺港前三也是有較大機率公升上的

給你說個我學生的案例

本科學校:北京化工大學

本科專業:自動化

GPA:84

語言成績:雅思 6.5

錄取院校:香港城市大學

錄取專業:電子資訊工程學

留學諮詢可給我發訊息

2樓:留先生Trella老師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國內院校:重慶郵電大學

本科專業:軟體工程

均分/績點:3.5

語言成績:6.5

錄取院校:香港理工大學

錄取專業:資訊科技學

雙非的背景績點最好還是要到3.5+哈,不然很容易被拒,因為港理每年985/211申請的人也不少,很多雙非的同學們也是爭取申請,3.3分的競爭力並不是很好。

並且像是本科的專業以及軟背景方面有無補充呢,香港今年申請的人數非常多,也都是從各個方面進行提公升。

盡量還是多準備一些穩定和保底的院校,專業方面同乙個院校盡量不要超過兩個,最後注意文書和申請時間

3樓:咕咚留學

你好同學

從你目前的成績來看,還是不錯的,但是競爭力還是不夠的,不知道現在同學有沒有畢業,如果沒有畢業,可以再提高一下績點,最好績點能達到3.5+,香港的學校不僅是需要看也會看您的英語成績,文書材料,實習,科研,學術活動。

4樓:香港申請小姐姐

概率是否大取決於2個重要因素:均分和本科院校專業,所以需要知道你的具體資訊才能判斷。

第一:你的GPA3.3是3.

3/4.0還是3.3/5.

0?如果以3.3/4.

0來分析是可能申請到的。第二:你的本科專業是什麼?

如果是轉專業申請,那麼申請難度會大一些。

雙非一本績點低能申請香港浸會大學學碩嗎?

己任教育 同學你好,不要急,老師來幫你分析一下你的情況。1.首先你本身是具有一定優勢的 有5年相關工作經驗 六級分數較高 一本院校 2.對於你自身申請條件的不足,特別是GPA這一塊,老師建議最好雅思能考到7 並在文書中說明GPA不高的原因,突出工作經驗,同時要盡量早申請 3.整體來說還是有機會申請拿...

雙非一本想去申請香港的碩士

索引留學集團 建議你考個雅思申請,這樣選擇的院校會更多,如果只有四六級成績,學校不一定會錄取。香港的學校有選擇,建議衝衝城大 理工,浸會比較穩 清流留學諮詢 香港整體還是比較看重985 211學校的 港三所裡面,港中文對學校和均分卡的相對寬鬆一點,如果雅思和GMAT分數不錯比如雅思7 GMAT680...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本人雙非一本工科,錄取概率如何?

我的香港留學 工科專業。雅思6.5 夠用了,一堆讓你刷雅思的,和傳統中介一樣,反正是你考,你就去刷吧,能夠提申請百分之幾的概率對他們來說也是可以的,反正是你考。比較突出的問題,GPA 有些低,均分81.剛剛過港校對應屆畢業生的基本要求,再加上你雙非的本科,會讓這個問題比較突出,建議如果目前還在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