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立志要好好學習的正能量句子

時間 2021-09-09 06:49:07

1樓:愛喝可樂呀

相信信念能夠戰勝一切,這本身就是乙個最偉大的信念。2.要想改變命運,首先改變自己。

3.本性的甦醒,往往在遭遇真實之後。4.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5.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蘇格拉底6.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史立茲7.

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8.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

——美國詩人惠特曼9.在乙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10.

成功的秘訣就是每天都比別人多努力一點。11.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達爾文12.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麥金西13.人的志向通常和他們的能力成正比例。——詹森14.

時間抓起來說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諺語15.夫志當存高遠,慕先賢,絕情欲,棄疑滯,使庶幾之志,揭然有所存,惻然有所感;忍屈伸,去細碎,廣諮問,除嫌吝,雖有淹留,何損於美趣,何患於不濟。

若志不強毅,意不慷慨,徒碌碌滯於俗,默默束於情,永竄伏於平庸,不免於下流矣。——諸葛亮

2樓:知乎使用者

1.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4.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5.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

6.書讀的越多而不加思考,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而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

7.我們一定要給自己提出這樣的任務:第一,學習,第二是學習,第三還是學習。——列寧

8.成功呈概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

始呈現的那一刻。

10.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11.人的知識圈和人的力量這兩件東西是結合為一體的;工作的失敗都起於對因果關係的無知。——培根

12.我們可以由讀書冒蒐集知識,但必須利用思考把糠和麥子分開。——富斯德

13.越學習,越發現自我的無知。——笛卡爾

14.藏書再多,倘不閱讀,就是一堆廢紙;讀書再多,倘不應用,就是一朵不結果實的花蕾。

15.只要願意學習,就必須能夠學會。——列寧

16.天子重英豪,文章教兒曹。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17.世俗有時間是金錢這句話,所以竊取他人時間的小偷,當然該加以處罰,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還

是該如忌諱疾病地躲避他們。

18.學習尤如登山,需要堅持,雖然過程是艱難的,但只要懂得享受,也能其樂無窮,當攀上頂峰時,便能飽覽美景。

19.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中也會溺水。

20.科學的自負比起無知的自負來還只能算是謙虛。——斯賓塞

21.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22.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禮記》

23.莫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機會。

24.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25.學者如登山心焉,動而益高,如寤寐焉,久而益足。

26.一切恐懼與失誤都源於無知,去理解,去感受,然後再判斷。

27.知識使智慧型者更聰明,使愚昧者更愚蠢。

28.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高爾基

29.鬥爭是掌握本領的學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橋梁。——歌德

3樓:摘星星

1.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獨是我們的必修課。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優秀,只怕比我優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2.當能力配不上野心時,請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3.每乙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4.總有人要贏,為什麼不能是我?

5.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學,沒有一件是晚的。

6. 我自己來選擇,不會後悔的路。

7.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就看你給不給自己機會。

8.理想不會逃避,會逃避的只有自己。

9.幸得識君桃花面,從此阡陌多暖春北大中文系10.人應該只配習慣,而卻不能讓習慣支配人。

11.每個人都想要改變世界,卻沒有人想要改變自己。

12.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13.平時的學習和經驗,是我們在危急關頭最有力的支援。

14.想要結識蝴蝶,就得忍受兩三隻毛毛蟲的叮咬。

15.為了茁壯成長,你必須先把你的根部深深地穿進虛無之中,並學會去面對你最寂寥的孤獨。

有什麼可以催促你要好好學習的話?

小艾影視 1 你是最棒的孩子!2 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對自己負責。3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4 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證明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5 猜測是科學發現的前奏,你們已經邁出了精彩的一步!6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7 只要認真細心,什麼也難不倒你!8 你一定是個人生的強者。9 天才在於...

請問為什麼要好好學習?

zongzong 更好的工作和未來還不能讓你有好好學習的動力麼?100個人讀了研究生,60個會成功 100個人讀了大學,50個會成功 100個人高中畢業,10個會成功 100個人小學畢業,1個人會成功 不管你什麼學歷,都會有成功的,不同的只是成功的概率。以上都是我自己認為的概率。成功也有很多定義,你...

是什麼突然讓你覺得要好好學習的?

Idhnauxns 想不到我這樣的學渣也會有回答這種問題的一天。個人覺得不存在什麼 突然讓我覺得要好好學習的時刻 這是乙個成長的過程,能夠認清自己要什麼,或者說明確知道,自己需要好好學習,需要學習帶來的好成績給自己幫助。可能有的人從小到大都是乖寶寶,但是一樣也有這麼乙個成長的過程,只是他們更能體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