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聊天二十天,問候領導,報告了一下已回到所屬地,並說讓您費心了。

時間 2021-08-11 23:58:50

1樓:明月

人到達一定地位的時候,和誰聊天一般都是很親切的,不是對你才特殊的喲。

大領導說你的事給你想辦法,一般來說就是託詞。

每個人做一件事,或者幫人做一件事,都會權衡利弊,歸根結底對自己有什麼好處(不要拿自私自利來作對比,我說的是人性,有些人認為沒有考慮這些,其實在潛意識裡已經完成判斷了),是自己得名、得利、得到快樂、成就感、他人認可......

想一想你的事會給大領導帶來什麼好處呢?如果沒有什麼好處,還給他帶來不便,他會幫你嗎?

如果你很優秀,大領導很賞識你,為你做的事總體來說是利大於弊的,他會給你辦,反之,他不會給你辦。

所以,不要寄太多希望。

如果你還希望大領導給你辦這件事,那你就需要讓大領導知道給你辦這件事會有什麼好處,這才有希望給你辦成這件事。

至於辦沒辦成這件事,你都不要責怪這位大領導,因為你當面求他,他也不好直接拒絕你,說了一句模稜兩可的話來應對,也是給你和他乙個台階。

每個人都有很多事要做,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事,對於別人來說不是他重要的事,他有他重要的事要辦,只有你將你重要的事通過某種聯絡變成對他重要的事,這樣才有可能做成啊。

前女友和我分手二十天了,我們每天還聊天,還有挽回希望了嗎?

百丈懷海 其實真的,沒有真正失去過,你可能永遠不會認真地去反思自己的對與不對,這是我親身經歷。就看你能不能戰勝自己,反正我是不行。或許失去了,然後痛苦,然後改變,然後會遇到更好的人。 紅山邊上住 明顯她是累,因為相處久了,你老是發火,又控制她。她覺得和你談比較累,又不自由。所以就退縮了,退到朋友的位...

前女友和我分手二十天了,我們每天還聊天,請問要如何挽回?

私人心理顧問艷霞 聽起來她現在想和你分手是因為太累了,不想分手是還有感情還愛著你,但是如果你的根本問題不解決的話,即使挽回了還和以前一樣,分手又會變成眼前的事情。所以改變自己的問題,才是挽回的關鍵點,也決定了是否能夠真的挽回成功,和長久的開展關係。趕快找專業人士幫你吧,自己很難做到改變的,如果你自己...

還有二十天中考,我距離理想的高中差六十分,怎麼辦呀?

梔未語 不要慌!穩住!我高考的時候我也是有點擔心理綜結果我理綜超常發揮了五十分。然後最擅長的語文卻少了十分。嗚嗚嗚嗚所以吶要穩住不擅長的科目也不要慌好好備考擅長的科目也不能掉以輕心千萬別跟我一樣。反正不管怎麼樣穩住吶不會的題大家都不會你要深呼吸一口冷靜下來好好答題吶加油吶你要相信自己一定一定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