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嫌我起得早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20:29:58

1樓:梗三胖

難搞,感覺你說話不一定客觀,肯定是帶著個人情緒的,你太容易把別人的想法、看法往心裡去了。甚至自覺委屈,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委屈的,有矛盾就解決,解決不了,那就一人退一步,她退不退是她的事兒,你做好你的問心無愧就行了。她還能從行動上制止你起床了。

但如果客觀情況大差不差,我覺得大多是她的問題,而且七點我認為真的不早,但是每個人不同,有的人真的淺眠,但從他說話的方式看來,她真的脾氣差,不友好。我感覺,你是又想解決問題,又不願意鬧的太僵。

我覺得第一種就是就是,裝一下,她發脾氣的時候,就嗯嗯的爽利的答應,敷衍懂嗎,裝作唯唯諾諾脾氣好的樣子,但該怎樣怎樣,讓她碰個軟釘子,對於她的話,不理不想就行了,控制自己別放在心上,前面你說了,你盡量了已經,沒辦法再小聲了,又不是你的錯,那還有什麼好糾結的。

第二,攤開說,你怎麼想的怎麼告訴她,不要吵架,不要大聲說,正常音量客觀說出來,你盡力了,又不是她乙個人的宿舍。還想怎樣。

2樓:沉沒

來補充一下,她有的時候自己起床,我乙個人還在睡的時候,她會開啟寢室的燈(就頭頂上的那個),然後洗漱也不關門,其實我也會被吵醒,但是我覺得這是件小事兒所以我也沒有和她說過,就算她關櫃子門的聲音特別大,那我知道她也是不小心的,所以也不會怪她,有的時候她下床我的床還會晃,但是我自己下床可不敢這樣......我覺得...她是不是稍微有一點雙標了...

起的早但會吵到起的晚室友怎麼辦?

哎,這個問題問的,早睡早起是好習慣,不能因為別人喜歡睡懶覺而質疑自己的好習慣 可以網購一些宿舍隔音神器 隔音條緩衝墊之類的 逢年過節找乙個機會送個好看的耳塞耳罩給室友。前一天晚上盡量把東西都準備好,早起多注意一下,手腳輕一些,盡量不發出太大聲音。你已經盡人事了,要是有室友還不知好歹,那就她們的問題了...

室友嫌我晚上椅子響,翻書聲音大我該怎麼辦

我就隨便逛逛 題主可以去樓道 自習室 圖書館 樓下公共休息區等地方學習 我睡眠很輕,雖然沒檢查過,但自我感覺有點兒神經衰弱 耳塞這種東西在精神很緊張的情況下會遮蔽掉一切雜音,只留下那個最擾人的噪音 考研本來就是乙個很磨人的事,忙碌了一天躺在床上做好了睡覺的準備,這時候椅子的吱扭聲 清脆的翻書聲就像一...

女朋友嫌我打遊戲菜和我室友開黑怎麼辦?

木天蓼 強答一波 本人女,理智來說,我絕對遇到過打遊戲很6的男生,但是只要我物件在,我只會和他打,更不會在他面前說什麼誰誰誰好厲害,除非是故意看他吃醋的時候。就是那種,嘴上說誰誰誰真厲害,眼睛笑著看著他,他會吃醋,但是也知道我是故意的,我說完就會笑嘻嘻地說但是我家老公最厲害啦,最愛我家老公啦,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