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退出學生會嗎?

時間 2021-07-12 23:31:53

1樓:

我的觀點和這位匿名使用者給你的建議一樣,你從一開始的目的其實就注定了你不適合長期留任,既然你覺得影響到了學習,還是以學習為重https://www.

2樓:亦啊呀

有這種疑問,就說明在學生會工作期間出現了問題。解決這個問題,能讓你變得更好的話,那就不退。否則,就退了吧。世界這麼美好,還有更多的事需要嘗試和挑戰,不必糾結於這一方小天地

3樓:陳鐵鎚

老生常談了,學習第一,覺得耽誤了就退出,等畢業了找工作,用人單位基本只關心你會什麼。說起來這還不如乙份靠譜的實習經歷呢~

4樓:Often

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就該退了,不過在退之前要想好學生會管事的人是不是小肚雞腸的人,退出以後會不會被找麻煩,如果被找麻煩的話學習和生活都別想好過,倒不是說他們真的把你怎麼樣,就是煩人,煩都煩死了怎麼有心思幹好其他事情。

但是如果上面的假設都不成立的話,那就退出吧,說實在的,學生會根本不是什麼精英聚集的地方,就是一群生瓜蛋子把自己當個人物作威作福培養官僚作風的團體,在裡面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學也只能學到官僚作風,而且越差的學校的學生會這種情況越嚴重,浙大的王耀輝都牛x成那樣,下面的學校可想而知。

答主也是學生會的,現在十分後悔當初加入學生會,所以建議你有條件的話就退吧,落個清淨沒啥不好。

我應該退出學生會嗎

沒進過學生會,可能存在個人偏見。退。至於你到底要不要退 你不想讓自己一年的努力白費,但也考慮下這一年付出的各種時間精力成本,能給你帶來什麼實質的回報嗎?通過其他活動是否可以成本更低的獲得回報?以及這一年你因選擇學生會,又錯過了多少其他更有價值的事情?何況第一二次的情況已經成本收益很不對等了,為何還要...

如何委婉的退出學生會?

1 學習壓力特大,無暇顧及學生會工作 2 每週末定期去做兼職,沒時間 3 家長要求每週一三五回家 適合本地生源 4 身體不好等等 大桃0123 退出學生會的事兒,是做舒服的自己和被要求之間的問題,很明顯,你在選擇做自己,在這部分裡,支援你,不能有情緒的生挺在其中,得不償失。真誠的做自己是很重要的!那...

退出學生會以後我的課餘時間?

現在研一學生會部長一枚 先說題外話,其實我覺得加入學生會的感受還是看個人的,記得大一的時候加了巨多部門,什麼秘書處啦,科協啦,活動組織部啦,還作死加了廣播台,大一時候還每週要開例會,忙的時候一星期除了週末晚上都在開會,好在大一課不多,雖然煩的要死,但是時間上並沒有特別的緊張。後來因為自己喜歡辦晚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