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學生會,部長跟我說他會聯絡老師給我處分,這是真的嗎?求助?

時間 2022-01-12 15:41:53

1樓:就阿姐

真的,我已經被處分了,取消一學年的評獎評優,還說我的退社的情節惡劣,並且如果以後退社的成員要寫的申請書,且當著大家的面讀,由部長和誰誰一些批准才能。這些是我沒退社的室友告訴我的,我的另乙個社團大家如果想退社說一聲就行,但是這個直接得了乙個院級處分

2樓:阿慶

他敢,威脅你而已,學生會裡面烏煙瘴氣;多把時間花在有價值的地方,只要是影響你學期末各個學科拿滿分的都要規避,把時間花在有價值的地方,或者多考考幾個有價值證書也好啊~教資、駕照、CPA、法考、初會、稅務師、工程師等等

3樓:雨季

座標普通高校,我室友大一的時候加入了乙個校級組織,之後想要退出,學姐對她說要寫一萬字的申請書,還要有處分,她嚇的沒有退,結果別人退的時候一點事情都沒有。

這東西,真不好說是嚇唬你的,還是真的

4樓:劉屌

學校給正式紅頭處分,必須要上會。最起碼得學院黨政聯席會議或學生工作小組會議同意才可以。這個會議的主持人最差得是院黨委副書記,而且需要參會人員表決通過才行。

也就是說,給題主乙個莫名其妙的處分,起碼要打通院黨委副書記,而且要保證其他大部分參會老師不反對。你覺得這要多大的能量?這樣乙個處分絕不是乙個部長和所謂的團委老師能給出的。

當然,還有一種是學院內部處分,這個不是入檔案的,最多規定一年內不能評獎評優。這種處分發出要隨意很多,但是效力也很小,只在學院或者學校內部起作用,對你畢業以後什麼影響都沒有。

5樓:等ing

別慌,他不敢。在大學你一定要做點自己想做的事,還有就是能真的能提公升自己的事情,如果你遇見這樣的部長,在我看來早退早好,他說出這樣的話就有點讓人覺得不值得。至於他會不會告老師給你處分,你完全可以跟他說:

「一樣我也可以這樣,要不咱們試試?」做自己

6樓:我是lao中醫

什麼時候學生會部長權利這麼大了,老師給你處分?以什麼理由給你處分,那就是在嚇唬你呢,最多就是給你穿小鞋,如果他給你真搞到處分了,如果不是你的責任,你完全可以上報政教處

7樓:寡斷斷

假的兩萬字的退部申請書和處分都是嚇唬你的,就是不想讓你退部門而已,不想失去乙個免費勞動力而已

不讓退就直接找到教導主任那邊去,不僅你能退部,而且這個部長會被叫去聊天喝茶

部門社團啥的想退就退,部長社長沒有權力給你們處分的幾萬字幾萬字的退部/社申請書總之不要慫就是幹

8樓:rainbowsky

聽他瞎扯,校有校規,他說的話就是指貓畫虎,你又沒沒違反校紀校規。話說,我們大一剛入校時全宿舍就看不慣學生會的裝的那樣,多次和他們對著幹,也沒見他們把我們怎麼樣。

9樓:搬磚工程師

沒有哪個老師會那麼傻,隨隨便便就給學生處分,處分也不是隨便給的,大學的學生會幹部也不用那麼在意,大家都是學生,有啥怕的!

10樓:victor

假的,他嚇唬你呢,他憑什麼給你處分?你犯了什麼錯誤嗎?乙個學生會部長耍什麼官威呢?不要怕,只要你沒犯錯,他不可能給你處分

11樓:嚕啦啦

找你們學生會的那個規章制度,看裡面對於退部有沒有什麼要求,如果有這個硬性要求那沒辦法,你只能捏著鼻子認了,沒必要寫1萬字就寫大點,然後給他就行。到時候你按照規則來了,他拿你沒辦法。

還有就是你可以去找你的導員,問他這件事你要怎麼處理,你就嚴重的說影響了你的學習,你感覺很壓抑,過得很不開心,壓力巨大,你覺得你都要崩潰了,你很難受,你堅持不下來了。一般導員都會向著你,如果你的導員是個不管事的,拿你跟學生會的負責老師做人情,你就去找你們的學生會的老師,不過一般學生會的負責老師幾乎都是向著學生會的,對你有很大的可能是認同你們部長。

不過放心,處分是絕對不可能的。當時我們部門跟主席鬧得不愉快,我們部門的乙個副部二話不說寫了份退部申請,給主席一放人就走了,都沒跟他們說啥。他們也不敢攔著。

留任的時候說的是什麼退部紅色檔案警告,實際上就是為了嚇唬你,因為他們怕留不住人,他們自己也知道留不住,就指著這個嚇唬嚇唬你,讓你將就到學期末換屆。

12樓:仝老師

這是假的。如果做出處分,學校有規定的流程,哪些情況是什麼處分都有規定。按照你敘述的情況,不應該受到處分。

但是,如何處理與同學的關係,如何處理學生會、社團等工作與學習的關係,也是你這個年齡階段的乙個人生課題。盡量與人為善,但也要維護自身的合理權益。

如果確實有困難,心情焦慮,可以找輔導員老師溝通,或者學院領導特別是主管學生工作的黨委副書記溝通。陳述你的困惑就可以,也不要和部長發生進一步的矛盾了。

部長這樣與你講,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部長也不夠成熟,急眼了,工作需要幹事做,擔心你走了,他不好安排工作,特別是還有可能帶動別的同學離開;第二就是有官僚主義的傾向性,這種傾向性在一些學生會組織和社團中不同程式的存在。

最後,我還想說,學生會和社團終究還是同學們自己的組織,是為同學們服務的,也有一定的管理職能。不能因為一人一事而全盤否定學生會。如果有機會,自己也有能力合理安排時間,從事一定量的適度的學生會工作,對自己的成長還是很有益的。

13樓:若是能淡然

還兩萬字,你就乙個字不要寫

你把他跟你提的要求記下來,直接去老師那裡捅,如果老師不鳥你,直接往院領導往學校層面反映,他能被你嚇死

當然如果你害怕太招搖,樹敵太多,那你划水就是了。也就是嘴上答應,手上不幹。你看你那部長能把你咋,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只能嘴上跟你叨叨。

14樓:白芷

只要你行的端,坐的正,沒有任何人敢隨便給你處分,即使你的輔導員老師也不行。你只要做到遵守校規校紀就可以。這種威脅,不僅沒用,而且幼稚。

部長不讓我退出學生會,接下來該怎麼辦 o

冰菓 學生幹部這個身份當初肯定都是自願的,我不太了解你現在究竟是走到了哪一步,也不太清楚你心中是因為何種原因想要退會。部長留你肯定是證明你對這個團體有價值,如果你所處的位置無關緊要,少了你乙個對這整個團隊影響不大,你遵從自己的內心可以,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如果你所處的位置很重要,或是部長很器重你...

如何委婉的退出學生會?

1 學習壓力特大,無暇顧及學生會工作 2 每週末定期去做兼職,沒時間 3 家長要求每週一三五回家 適合本地生源 4 身體不好等等 大桃0123 退出學生會的事兒,是做舒服的自己和被要求之間的問題,很明顯,你在選擇做自己,在這部分裡,支援你,不能有情緒的生挺在其中,得不償失。真誠的做自己是很重要的!那...

我應該退出學生會嗎

沒進過學生會,可能存在個人偏見。退。至於你到底要不要退 你不想讓自己一年的努力白費,但也考慮下這一年付出的各種時間精力成本,能給你帶來什麼實質的回報嗎?通過其他活動是否可以成本更低的獲得回報?以及這一年你因選擇學生會,又錯過了多少其他更有價值的事情?何況第一二次的情況已經成本收益很不對等了,為何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