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學著像男人一樣思考問題?

時間 2021-07-07 01:39:30

1樓:「已登出」

有些好的品格並不是男人所特有,任何人都應該追求成熟堅毅,穩重寡言的品格,實際上,多數男人也並不具備。

結論,你這樣問,心態首先就錯了。個人修養,心理素質的提公升沒有捷徑,只能在生活中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成功中潛移默化的累積。火候到了自然就懂了,火候不到,聖人把道理說透了擺在你面前,你看完了還是不懂。

2樓:Cymon

情況一:假如你物件希望你像男人一樣思考,那麼這邊建議您物件直接找個男人哦親|ω`)

以下是答主實戰栗子:

情況二:您自己希望像男人一樣去思考。

那麼我想如下答案真有幫助:男生像狗,女生像貓https://www.

3樓:阿袋

看到一篇文,提出女人做外形優雅、思維男性化的美人。

至於如何做到?作為女性的我,著實想不到。抱歉。因為,如果我做到了,必然不會是現在的狀態。

有方向想找方法,是可以很多嘗試的吧,比如多讀書(大氣、巨集觀),與朋友(男性)互通想法……等等。思維形成是乙個過程,在經歷中理清問題關係,用科學的方法分析、推理、歸納、總結等。什麼是男性思維?

理智多過感性?直接高效不糾結?我想,大概也是一種高效思維模式吧。

作為乙個女性,如何站在男性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PenkiRuins 不請自來。哈哈。我是跨性別者,也算是某種意義上的雌雄同體了吧,經歷過女性遇到的事卻有乙個男性的大腦,如此豐富對於我這個夢想當名作家的人來說可真是太好了。 Laa Laa 我覺得男女性的思考方式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決策的不同只是因為生活方式的選擇上有自己的套路.這一點從網路裡就...

怎樣才算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如何做到?

突然想起一件事。高中的時候,下課了,語文老師回了辦公室,把自己的包忘在了教室裡,我好像是專門去辦公室把這個告訴她。她說,是啊,你怎麼不順便幫我拿過來呢?真是傻孩子。她的意思是為什麼我不直接給她帶過來,而是跑到辦公室告訴她,讓她自己折回去拿 我當時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對啊,我怎麼這樣 羞愧狀 現在想起來...

對於女性出軌你們覺得該像男人出軌一樣去看待嗎?

美髯公於大爺 我不知道題主所處的環境是什麼樣的,得到了如題的結論,或者造成了如題的偏見。反正在我周圍,婚內出軌的男女好聚好散,身邊親朋對他們情況也表示理解,他們也都被同等看待 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說到底,現在都8012年了,誰還閒得慌地嚼這些爛舌根。都在擔心自家孩子是不是打了假疫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