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大三下學期一般都會幹什麼,可以回家備考研嗎?

時間 2021-07-06 20:47:31

1樓:洋蔥老師

英語專業大三下半學期應該專業課的安排不算太多了。至少我上學那會兒是。

不知道你是要考本專業的研究生還是跨專業考研。如果是本專業的研究生的話,其實在校學習專業課,二外還是有必要的。因為研究生如果你考英語專業,也是需要考英語和二外的。

是否回家備考,你可以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你們學校的課程安排還多麼?(多的話,不太建議回家備考,除非你家距離學校很近,可以隨叫隨到回學校上課。)

你是否是個自律的學生?(其實學校在考研前的學習氛圍還是很好的,很多人很早就去圖書館或者自習室佔座學習,如果你確定回家也可以像在學校一樣自律,而且效果更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回家考研。因為據我所知,我們那時候有的人回家複習考研的話,其實不太嚴格,遠沒有在學校那種氛圍,結果其實也未必很好。

)如果你想考翻譯MTI或者跨專業考研的話,大概不需要考二外了。(我們那個時候二外老師在知道你的考研意向之後,還是比較寬容的,基本上點到為止。)

希望解答對你有幫助,考研順利!加油~

準備畢業就工作,大三下學期應該幹什麼?

李在贛神魔 大三暑假可以去找實習了,對自己會有一定幫助。我當時大三暑假,和朋友一起去找實習工作,第一次正兒八經體會到工作的累,平時在學校都安逸慣了,實習乙個多月,學了不少東西,雖然都是比較基本的東西,但是是課本上學不到的。 靜怡 Sherry 其實有這個問題的人不止你乙個,很多同學面臨著畢業的時候,...

普通二本會計專業大三下學期,迷茫到不行?

吃藕醜 我也是會計專業大三下今天剛出初級成績不知道這次你有沒有過我感覺我和你差不多很迷茫考研我是不打算了準備考公務員但也就是試試主要的還是想暑假去實習就業然後準備cpa 我們一起加油把! cma考試 那你可以試試考下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cma中英文兩種考試語言,兩門科目,每年三次考試時間,考試形式還是...

我是土木橋梁專業大三,下學期大四要找工作,但是實在不想去工地,可以去哪?

樵夫 完了命的考事業單位公務員再不濟考個老師,千萬別進工地。來了工地,也許你熬不過幾天就走了,或者熬到你想走的時候卻發現沒地可去了!工地是乙個很神奇的地方 餅乾 建議順序1開始 1 準備考公利用好應屆生身份 2考公期間不斷面試國企菸草等利用好你的應屆生身份進國企首先挑不卡專業只要是全日制本科專業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