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軍教育怎麼樣,急急?

時間 2021-07-05 21:27:31

1樓:dsp2020

領軍是乙個高速發展的企業,領軍給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可以最大限度發揮出自己的潛能,人生路上的機遇也要我們好好珍惜,把每乙份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來做,去學習去適應去改變去成長。

2樓:娜姐吖

對於員工來說,看得到希望永遠是最重要的,領軍是乙個很大的平台,給每乙個員工提供發展的機會,組織的培訓等都是為了自己好。更重要的是領軍的任課老師或者是學管老師對學生都很負責,了解每一位學生,努力讓每一位學生的成績有所提高。這是乙個欣欣向榮的企業,是乙份歸屬!

3樓:Gao靜恬001

領軍教育很不錯的乙個輔導機構,首先老師經驗豐富,中高考把控很好,其次,對學生要求很嚴格,也很負責任,最後只要家長和孩子配合我們的管理,孩子的成績肯定會有提高的。

4樓:竇超

領軍教育全日制還是非常靠譜的,之前我的乙個叔叔孩子在她的母校成績非常一般,反應孩子馬上要上高三了,但是以目前的成績是沒有希望上本科院校的,我的叔叔非常著急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後來偶然的機會聽說領軍教育全日制學校不錯,報著試試的心態把孩子送的領軍教育全日制去上學,去年高考我叔叔孩子竟然考上乙個差不多的一本院校,那天我的叔叔非常激動,還請大家來去吃飯,所以領軍教育全日制的師資和管理好還是靠譜的。

5樓:胡悅

領軍教育,創辦於2023年,到現在近十年的時間,擁有小學到高中、全日制學校等多家分校,教學區域主要位於西部地區, 近年來開始向全國發展,於2023年來到昆明,並在昆明開了分校。領軍教育給我的感受還是很深刻的,在我看來成立一家教育機構,能夠在十年的時間屹立不倒,甚至是不斷擴大規模的機構來說,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第一,校區的裝置還是挺完善的,領軍教育的桌椅板凳全是專門定製,美觀舒適的同時還能不傷害學生,保證不會劃傷刮傷學生,而且定製的材質是防火的,即使不小心有火災也不會損壞;同時校區的教室和學校的教室一樣有前後門設定,這樣讓來上課的同學有熟悉感,快速進入狀態;第二,同事之間的關係融洽,同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為了同一夢想在一起奮鬥,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一起進步,這是極好的。

也希望我和小夥伴們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

6樓:abc sy

乙個公司怎麼樣,從他的發展就可以看出來,短短十幾年時間,分校遍布全國,各位專案成長迅速,並且是真正憑藉實力成長的企業,有想法可以去嘗試。

7樓:暗香

領軍是乙個高速發展的企業,領軍給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可以最大限度發揮出自己的潛能,人生路上的機遇也要我們好好珍惜,把每乙份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來做,去學習去適應去改變去成長。領軍目前招聘人員要求也越來越高,各項制度非常完善,就領軍的成長空間以及晉公升空間是非常大的,領軍不養閒人,你不前進,沒有願力,就會落後,所以這是讓我們進步!

8樓:善良的屎殼郎

領軍教育06年成立,短短十幾年發展迅速,這都是實打實的,沒有任何的水分,如果乙個公司真如外界這麼不堪,那麼為什麼還能發展壯大?

9樓:佳佳

個人認為你的說法是錯誤的,太片面我孩子領軍上課已經兩年了,孩子成績一直在學校班級和年級都名列前茅它們的雙師管理我也很喜歡,老師都非常負責人。

10樓:阿梅

領軍的師資配置和高階的管理模式,是同行機構沒辦法去比較的,就像學生用的高低桌,都是從國外引進回來的,校園環境也很棒,全職教師3000多名,全日制老師也是優中選優,最優秀的一批教師在領軍中高考補習學校任教,這也保證了最強師資,所以說是很不錯的

11樓:青檸

作為領軍一名普通的員工,我覺得有必要談談自己的看法,給求職者、家長們一點點真實的參考,我來領軍兩年多,成長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東西,公司制度完整規範,公司員工自覺遵守,員工面貌新穎,穿著整齊乾淨,工作努力、積極主動。執行力強,年輕人就要敢闖敢拼,非常建議年輕人來領軍這個平台鍛鍊自己,讓自己各方面得到提公升,工作氛圍很好,我來領軍兩年多,確實學習到了不少東西,目前公司拓展了省外市場,非常有發展前景。

12樓:楊英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所以每個人對事物的認知都不一樣,個人覺得領軍是很好的平台,教學方面來講,師資是毋庸置疑的優秀教師,學生的課下服務做的也很好。所以,到底好與不好與其在這裡道聽途說,不如親自去實踐一下。

13樓:

作為一名從其他機構跳槽過來領軍的老師,我想說幾點我的感受。首先領軍在教陪行業相對來說是管理比較嚴格的,各方面的制度相對完善,乙個大企業要能做到穩步發展,我相信管理嚴格制度完善是領軍能夠快速發展的原因。另外,領軍在快速擴張發展的過程中,為更多有能力的優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在領軍工作的這些時間裡,機會和壓力並存,在不斷學習和輸出的過程中成長自己,成就自己。最後,我想對網上各網友對領軍的評價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每乙個企業都會有自己的優勢或者劣勢,關鍵看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怎麼去看待這些問題。

看到不好的地方只是不斷的去抱怨吐槽,那注定不會有更多成長的機會和鍛鍊的平台。而是應該靜下心來理性的思考,怎麼去解決問題,自己為公司帶來價值的同時,公司也能為自己帶來相應的回報。

14樓:皮卡丘

領軍教育,創辦於2023年,到現在近十年的時間,擁有小學到高中、全日制學校等多家分校,教學區域主要位於西部地區, 近年來開始向全國發展,於2023年來到昆明,並在昆明開了分校。領軍教育給我的感受還是很深刻的,在我看來成立一家教育機構,能夠在十年的時間屹立不倒,甚至是不斷擴大規模的機構來說,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第一,校區的裝置還是挺完善的,領軍教育的桌椅板凳全是專門定製,美觀舒適的同時還能不傷害學生,保證不會劃傷刮傷學生,而且定製的材質是防火的,即使不小心有火災也不會損壞;同時校區的教室和學校的教室一樣有前後門設定,這樣讓來上課的同學有熟悉感,快速進入狀態;第二,同事之間的關係融洽,同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為了同一夢想在一起奮鬥,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一起進步,這是極好的。

也希望我和小夥伴們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

15樓:小新

領軍有嚴格的管理制度,很優秀的師資,尤其是全日制的師資都是經過層層篩選。就孩子學習而言,大家都知道,不僅僅是靠外部環境去改變和影響的,內因很重要。每年選擇領軍的學生很多,在領軍有收穫有成長的學生也很多,所以造就了領軍的口碑和名氣,自己也親身有感受。

領軍是非常明智和正確的選擇。

16樓:揮謙

領軍的老師還是很不錯的,對孩子負責任,成績提高也快。對於我們家長來說交錢上課就是為了提高孩子的成績,學費也在我們一般家庭的接受範圍內。其它的那是他們學校內部的事,最主要的孩子學習成績提高了

17樓:panpan盼兒11

這個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領軍教育全日制食宿沒得說,但是學習還是看個人,這個平台確實不錯。舉個例子,我有上好的牛肉,但是你不會做,就不能吃到美味的佳餚。學習就是這樣的,我可以告訴你領軍這個平台不錯,學習好壞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孩子有沒有一顆想學的心。

如果想學,跟著老師走沒問題,因為領軍是一塊好牛肉,不會把你孩子的肚子吃壞的。

18樓:李傑

說領軍好的就叫水軍嗎?如果就像以上所說的,那它為什麼會發展這麼迅速呢!領軍的師資力量確實很不錯,之前一位高三的學生上了領軍全日制,提公升了130分,考上一本。

每個學生的接受程度不同,班課都是雙師管理,也會按時收取學生的作業,並且給孩子批閱,上課前給孩子家長也會發上課通知,及時將孩子的情況也會反饋給家長,我覺得領軍不錯。

19樓:yangyb520

上面說的負面的東西我不贊同,領軍教育我覺得還是很好的,裡面老師們都很負責,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都會及時聯絡家長告知情況。我們在戶縣,老師們還認真的收作業,無論颳風下雨,其他機構都沒有,就憑這點,我相信領軍教育,相信他麼能把學生教好。

20樓:aiLS莎

我來回答,首先領軍教育全日制還是非常靠譜的,之前我的乙個同事孩子在她的母校成績非常一般,同事反應孩子馬上要上高三了,但是以目前的成績是沒有希望上本科院校的,我同事非常著急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後來偶然的機會聽說領軍教育全日制學校不錯,報著試試的心態把孩子送的領軍教育全日制去上學,去年高考我同事孩子竟然考上乙個差不多的一本院校,那天我同事非常激動,還請大家來去吃飯,所以領軍教育全日制的師資和管理好還是靠譜的。

21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領軍教育的老師都是985,211等重點大學畢業的老師,他們會經過嚴格的培訓和篩選才會被選到教師組,在教師組在經過備課。練科等,才會讓給學生代課,而且領軍教育由專門的教研組,會研究歷年來的中高考題型,這對蔣要面臨中高考的學生是一種福利。

22樓:小創

領軍教育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教育機構,管理非常嚴格,教師也很優秀。我姐的小孩16年高考連大專線都不夠,去了西安上全日制,17年考了個二本。感謝領軍!

讓我外甥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我真實的情況告訴大家,只是為了幫助更多的家長。

23樓:zhang094

個人覺得領軍教育是個不錯的教育企業,在裡面不管是哪個職位,都可以讓自己學習到很多東西,而且工作環境很好,也有很多培訓學習的機會,同事之間也非常團結友愛,相信每個人在裡面都會發掘出自己的潛力。

24樓:Cherry

好好學習,才能發光發亮,不學習,就算你在中南海你也學不進去,交了錢才應該珍惜在校的時光,好好學習,多問,多學,那怎麼會沒有效果呢?

25樓:下雨啦

自己家的孩子在領軍上的全日制,提分比較明顯之前在學校400左右徘徊,高三在領軍一年的時間提公升80多上了一本,管理上非常嚴格,個人建議去了之後的一年時間就不要經常週末接孩子回家,可以在學校裡面,還有老師在管,但是如果孩子是媽寶,捨不得受苦的就不要去了。

26樓:劉女士

領軍教育擁有優秀的師資團隊,在全日制帶課的老師都是數一數二的,並且課堂上有學管老師的監督,全面促進學生的學習,對學生嚴格管理也是為了讓學生養成良好的習慣,學生走上社會後就能深刻的體會到,領軍全日制是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的學校。

27樓:

浪費我的簡歷!我是在別的城市校區面的,面試女一開口說話就咄咄逼人的感覺,像是審問犯人一樣,眼珠子亂轉在我身上飛速地打量,而且一張口就說要我去西安培訓4個月!四個月!

我總得問問費用的事吧,結果人家說你要問的不該是通過培訓你能學到什麼東西嗎?!搞得跟傳銷一樣。而且隨便一搜大家的評價都很差,可見不是個別現象,素質堪憂。

這種企業是怎麼做大的啊,別去面試也別讓你認識的家長送孩子去!社會上真是什麼人都有,套路深啊,還有的人事特別差勁不符合要求還讓你去面試,抱著希望大老遠去了,結果直接說你幹不了,糟蹋別人的時間和感情!

領軍教育怎麼樣啊?

李銘 作為乙個在疫情前果斷裸辭的人講一講,無數個在教育行業的簡歷投遞,最快回覆的是領軍,第二個是學而思,第三個是新東方,其他的基本半年後了,就這個效率來說,我覺得這樣的企業就不會差,那實際入職後的感受是 相比以前的工作收穫感更強,該得到的也會體現在你的工作中,這樣的公平在當今的職海浮沉中我想是比較少...

領軍教育全日制環境和水平怎麼樣?

yvonne 領軍西安的斯坦福小鎮大秦校區環境優美,硬體設施很齊全,師資強大,管理科學,分層教學,一日三餐營養全面,學校會實時反饋學生情況,班主任帶課老師非常認真負責。當然了管理也相對嚴格,為了給孩子們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每週開學會對違禁品進行檢查,給孩子養成受益終身的行為習慣和學習習慣,提分效果明...

領軍教育是個怎樣的企業?

W.Sir 領軍教育是個怎樣的企業?這樣說吧。我的所在地領軍陸續開設了十幾家分校。基礎設施裝置每個分校都配置的都相當不錯。老師都很負責任,教的也很好。老師都很年輕大多數都是西安過來的帶課老師因為我們距西安較近。還專門配備後勤司機負責接送老師。師資有保障教學有質量。我為什麼知道的這麼多?因為我家孩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