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02這車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04:19:16

1樓:悅王勾踐

之前去看過,整體質感要比吉利高,設計比較前衛,適合年輕人,鑰匙太輕,塑料感太強,合適的配置辦下來18萬,即使再覺得好也感覺還是算了,而且售後說的終身質保你也要三思,必須要在店內保養,你要知道,它的保養比起同價位的其他車是要高得多的,所以說這只是個噱頭罷了。我是不會交智商稅的。對了,為了顯得自己保值他們不會降價銷售的,但我想說的是,市場會印證一切的,短暫時間二手車不會有什麼太大波動,但我堅信有一天它會架不住的...

2樓:快到碗裡來

車是不錯,但是得遇到喜歡的人。喜歡這種設計的人覺得喜歡得不得了,不喜歡的人覺得太醜。那就看你怎麼看,而且和誰比較。

借用乙個觀點:就算是醜也是那種醜的有氣質的人。對了,自己家裡提了一台,半年多了,穩如一匹老狗。

3樓:哈雷

已提車,開心ヽ(○^^)

好看(ω)

後排空間略小一點,發動機三缸是詬病,但是基本試不出來。

其餘都在同級車的上乘。價效比高,舒適,人性。安全係數借鑑沃爾沃。

在四兒子店試駕過所以有發言權,五月三號定的車,本週末去提車。

領克02這車值得買嗎?

利益相關,領克01車主。從大眾簡配來看,大眾低端車都不值得買!看中保研Tiguanl和科迪亞克的碰撞測試。我買車安全性排第一!被動安全到主動安全,然後再考慮其他。領克02三缸已經跨級別了,很多測評提到了做的非常好了。如果不放心就買四缸的02吧。 T time 不拘小節可以考慮外觀設計突出配置豐富動力...

領克用了沃爾沃多少技術,這車怎麼樣?

相信我一點技術都沒用!我的窩窩零整比從原來的700 800 降到的400 左右,還是比斯柯達之類的差很多。然後領克四驅一點都不好,油耗高,加速太猛了,特別是運動模式就是個瘋狗,雨天的時候路面打滑了,居然幫我主動調整車身姿態,一點運動體驗都不好,坐著沒有日系大沙發的感覺,小朋友坐著後面腳都伸直了,一定...

領克02值得買嗎

劉傑 三年車主總結 1 乙個人開,非常爽。2 後排小 尾箱小。3 現在第三年了,而且是冬天,抖動確實明顯了,但還能接受。4 門飾板塑料件異響是通病,4S店給全部換新了還是響,沒治。5 右後輪卡鉗抱死過一次,磨到冒煙了,4S店都沒見過的毛病,免費換了。6 座椅偏硬,長途累,短途沒毛病。總結 不後悔!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