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問題不需要刪除。在高新一中上學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02 16:42:49

1樓:asd

成績兩天一考,休息到點就倒,作業不得不抄,三餐必須得跑,假期對折抵消,活動愛搞不搞,素質全賴家教,不要相信課表,不管創新課標,選科還要勸導,自習演說聒噪,鼓勵青春年少,別等悔恨終老,你是說得輕巧,寢室爭搶洗澡,否則冷水明早,來此三年已銷,不知校園多少,只有老師蠻好,但不包括領導。

2樓:

明明可以報名浙大,中科大強基計畫,某寶紅明和某銳令禁止,甚至破口大罵,只允許報名清華北大,我承認沒有進入清北是我水平不足,但我相信因為競賽學習帶來的數學物理能力可以幫助我在強基中取得好成績,可學校的強求讓我們這些水平一般的同學失去了進入強基的資格。我深知自己耽誤了很多時間用於競賽,高考平民化的我打算強基報名不去高攀清北,穩住浙大,可是最後那兩位老師的威逼利誘讓眾多學子失去了機會。

3樓:

什麼體驗?

乙個字,爽唄

三年換了四個班認識了一大幫好同學能不爽麼

上著上著課還有樓道男男自由搏擊看能不爽麼

快來吧孩子們來到這裡體驗各種新規則各種顛覆你認知的驚人語讓你的青春不留遺憾

(狗頭保命,要臉匿了)

正經一句:祝母校走出迷茫越來越好

4樓:

有啥說的,要啥啥不行,宿舍不行,活動不行,綜合實力不行,老師不行(好老師基本都走了,剩下好多人渣),校園環境不行,食堂不行,氣氛不行,除了有個狀元,宣傳時偽造下資料百分比連人數都沒有,還能幹個啥,本人高新一中畢業,言辭比較激烈,但句句屬實,希望各位學弟學妹們別來高新一中,去四大名校,實在不行去其他學校也不行,因為在高新一中,運氣不好的話不如自學

5樓:

啊還能說什麼呢,最大的體會就是莫名其妙一年一分班,而且極不公平?我剛剛和別人熟起來結果換班了??

而且呢有些老師沒有師德,親信某些會巴結人的人的話,高考前幾天還公開針對某些同學的那種,上課要麼在貶低我們班,要麼在罵人,要麼在「哭訴」……不明白為什麼馬上高考了有些老師為一些雞毛蒜皮糾纏不休……

原來上高新之前滿懷憧憬,現在真的失望透頂

在高中需不需要交朋友?

首先,你要想明白,朋友在你心目中是什麼存在,是乙個知己?學習夥伴?玩伴?陪你去早操,上廁所的?僅僅是用來避免獨自參加校園活動的搭手人偶?我覺得,你要找真心朋友的話,絕不應該勉強自己去跟不喜歡的人嘗試。找搭手人偶的話,也不好,因為這樣虛偽的人際關係,會荼毒你。漸漸地,你要麼會待她虛偽,要麼會待她不如朋...

大學數學學習需不需要錯題本?

我表姐本科北大的,我前年去了清華暑期學校不過去年高考沒考好復讀了,高中時我學過數競物競,不過沒搞出什麼名堂,只是省二。我們兩個都是從初中開始就使用錯題本,平時考試複習也是只看錯題本,私以為還是很有用的 閆嘉琦 可以做,但是請注意不要用形式感動自己就好,錯題本的意義在於幫助你理解和記憶具體技巧,但作為...

你在傷心哭泣的時候,需不需要安慰?

stayego 需要但是寧缺毋濫。真正有效的安慰,需要安慰者有較為強大的同理心,如果沒有那麼對被安慰來說反而會造成二次傷害。母親說的話沒有錯,我也可以理解母親是在安慰我,但是這種安慰在當時卻並不能讓我感覺到被包容的安全感,而是一種壓抑。另乙個例子是乙個正向的安慰,我的心理諮詢師,她就是乙個有很強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