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牧教育的口碑和實力怎麼樣?

時間 2021-07-02 03:06:52

1樓:

我先說一下,復讀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大決定,選擇復讀,有可能是對的決定,也有可能是錯誤的決定,決定復讀以及選擇復讀的場所確實需要十分謹慎,但是這裡我想說一句,瀏覽網上的帖子只能夠作為參考,並不能通過一些片面的語言來判斷乙個學校的好壞。我是去年在三牧復讀的,雖然環境一般,但是老師的教學水平很高,也很負責。畢竟復讀主要靠自己自覺和老師的指引,肯努力肯定是能提高的。

三牧就是依靠自己的口碑和實力,辦學20年。老師好不好是只有學過的人清楚。所以三牧大部分都是學員自己介紹朋友親戚過去,我也一樣,畢業以後身邊所有需要復讀的我都會直接推薦過去三牧。

學習態度,自覺度,這些東西都是靠學員自身,老師和班主任都只能說是引導。而老師好壞,不是跟著你跑就好。課,是個老師都會教,題,是個老師都會解。

再不行,看著答案也能給你逆推出來吧。真正好的老師,和一般的平庸的老師,差的是他們對於高考的理解,對各種問題關鍵性的解讀和理解。這東西,還真不是一般老師沒有多年教學經驗和研究經驗能夠搞定的。

三牧19屆畢業生個人覺得還是很nice的不過剛來不習慣的人會覺得很辛苦很累,有毅力就行啦 ,努力結果不會差的 ,三牧的老師是真的贊。

三牧老師都是重點高中的名師,有一些還是一中的老師,辦學經驗豐富。十幾二十年辦學經驗的老牌復讀學校,實力很強大

三牧很贊!校區環境雖然畢竟一般,但是管理嚴格,老師很強,復讀需慎重,建議多看幾個機構。

千鋒教育的口碑怎麼樣?

曾晴晴 良心的講,千鋒的ios和android開發課程在14 15年可以說是整個IT培訓行業做的最火的,這不得不服。後來ios android市場逐漸減小,千鋒也增加了相應的學習科目,而且現在很多課程都發展的有聲有色,風生水起 對成語的應用不好把控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什麼行業都需要發展,只在原地踏步...

叮咚課堂的口碑怎麼樣?

什麼也不知道 叮咚課堂,差,很差,超級差。沒有售後,買了後有問題得不到處理,正確的說,是不處理,問老師就說事不歸他管,會上報公司,然後就是沒人聯絡。 光輝英語 首先,興趣的激發很重要。我曾看到有媽媽在路上乙個勁兒問孩子 這個用英語怎麼說,那個用英語怎麼說?一路上都在問,孩子非常牴觸。其實,這位媽媽讓...

i do鑽戒怎麼樣?和DR哪個口碑更好?

小王要早睡o DR太多網紅打廣告了什麼妖魔鬼怪都去給這個戒指,打廣告感情好也就算了還有談著玩得現在已經分手了的 所以現在DR給我的感覺就是很low很廉價說的不是它的質量說的是前段鋪天蓋地的廣告帶給我的感覺 我不是專業分析的這僅代表我的看法 愛人想離我怎 兩個牌子都是偏年輕化的時尚設計,都比較吸引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