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越畫室的行業口碑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15:12:35

1樓:Kane

哈哈,我原來選擇畫室也參觀過很多大畫室,不過最後選擇了吳越畫室,也是我們高中老師推薦的,畫室位置很好找,周邊也方便,老師也很不錯的。

2樓:甘蔗少年

提到吳越畫室,我最先想到的是當時好多高一高二的同學選擇困難綜合症之一的畫室,至於其他多看看吧,根據自己需求嘛

3樓:荊棘

吳越畫室教學經驗豐富,辦學也很久了,積累了不少的師資,而且老師上課風趣幽默,學習氛圍很好,環境也很不錯,不過應該還是要去實地的看下,畢竟合不合適你我也不知道。

4樓:讓眼淚放縱

杭州吳越是本地的老牌子了,口碑名氣都不差,都有自己的學生也一樣出過考上過美院的學生,如果是自己想學畫只是看自己合適不合適。

5樓:Felicitie

自己沒去過,不過通過官網看師資、環境還是非常nice,教學質量這面吳越往年的聯考成績很不賴,我朋友都是在吳越備考的央美說明教學還是蠻有一套的。

6樓:

吳越花了多少錢請了那麼多水軍,還花錢刪了那麼多帖子。拜託各位擦亮眼睛,高三只有一次,不想說太多,怕被花錢刪帖。

7樓:Emilio

網上多數評價還是不錯的,而且他們畫室也有這個實力來反應評價,教學環境都是挺棒的,設施裝置基本都有。

8樓:故事與你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可以從官方實拍圖大概了解一下環境,師資也能看,其他的話你有時間最好去實地考察下。

9樓:七顏初夏

還不錯,聯考過關率高,朋友在那裡學的,反饋說不錯,老師都很負責,管理也很嚴格,宿舍非常棒

10樓:

吳越在杭州畫室中獨占鰲頭,這一點也不誇張,20年的辦學歷史已經讓畫室的品牌在整個杭州畫室行業中根深蒂固,整個畫室的風格是INS風格,學校的藝術氣息濃厚,整體的教學設施以及管理模式都是很專業的,學生不僅能夠學習到充分的美術知識技能,家長也可以放心。

雅萌在美容儀行業口碑怎麼樣?

樹上飄 啊,雅萌不一直在業內的口碑都很好嘛,這是毋庸置疑的啊,聽到家用美容儀,大部分人的腦海裡都會浮現雅萌這個名字,這就夠啦。而且雅萌評價都挺好的,我身邊幾個買了雅萌的人都說好,堅持用不會差。 明瀚世紀 我自己入手過的美容儀不少,到後期會發現能夠讓我堅持使用下來的也就1 2個,這其中就有雅萌的ace...

叮咚課堂的口碑怎麼樣?

什麼也不知道 叮咚課堂,差,很差,超級差。沒有售後,買了後有問題得不到處理,正確的說,是不處理,問老師就說事不歸他管,會上報公司,然後就是沒人聯絡。 光輝英語 首先,興趣的激發很重要。我曾看到有媽媽在路上乙個勁兒問孩子 這個用英語怎麼說,那個用英語怎麼說?一路上都在問,孩子非常牴觸。其實,這位媽媽讓...

白塔嶺畫室怎麼樣?

L大鹿 才結業乙個月的來了 銀湖校區的 很好很棒老師沒話說都非常負責任 就是學校裡偷外賣那是真的狠啊我之前只是晚了兩分鐘外賣就被人偷走了搞聯考的肯定要比校考的嚴,老師普遍都會更抓手機小心點就行。 是渲 白塔嶺2021屆學生,白塔嶺這個畫室好!素描好,教學好要求高,色彩好 特別是劉福江老師愛死他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