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0歲的我,一心想著回到10年前的高中生活,不願接受現在的生活

時間 2021-07-01 14:43:50

1樓:阿呆子

有可能因為你沒錢,一無所有,各種不如意。不過每個人多少都會懷念過去吧,我也一樣,沒錢啥都沒有,但是回不去只能繼續一步步的成長。

2樓:功名利祿

對於曾經美好的眷戀,是你失去了把握當下的勇氣。 可是,時光如梭光陰似箭。人生本就是乙個過程從生到死的兩點一線。

羊皮卷思考的人有這樣一句話,在生命中我們常常允許我們的生命存在一種漂流的狀態……但如果你不想食不果腹,衣不蔽體。就盡快結束這種漂流。昨夜的曇花,一現。

芬芳難忘。可時間從來不曾踟躕的等著乙個人。從產室到墓地,生命比你想的要短暫。

所以不要侷限於自我的過去,生活吧!去嘗試新的一天,新的心態,新的生活所帶給你的一切,一切的快樂,眼界,智慧型和幸福。認認真真地去生活。

無論你曾經或者現在如何卑微,用心的熱愛終會讓曾經看起來卑微的生命散發出無盡的光芒。

永遠不要讓自己後悔!!!!

3樓:baron

因為你覺得你現在很失敗或者某個方面很失敗

然後你突然想到如果我以前怎麼樣怎麼樣,我現在一定不會這樣,如果我能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其實就是你想逃避現在的生活,理論上回到過去以你當時的實力與想法做出的選擇還是一樣的,然後你又會想回到過去重新選擇就好了……如此無限迴圈

當然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乖乖幹活吧。

為什麼很多精羅都一心想著光復君士坦丁堡而不是亞平寧半島?

永遠的拾光 很簡單。現代大部分的精羅,並不是原先的羅馬,而大部分是精拜 就比如我 東羅馬帝國與正統漢人王朝的興衰有一些異曲同工之妙,都亡於外族。這對於我們這些 大漢沙文主義者 似乎寄託了一種追思。精羅落淚 圍攻坦克 所謂精羅都是精拜,而且反西方。其實西歐諸國才是羅馬正統,中國好多人因為民族主義原因所...

19歲的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想法

思哥說 每位男生在青春期都會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的首先不要懷疑自己。這可能就是內心還是不自信的表現吧,可能以往交過的女友都沒有你現在所見的優秀吧,校園時候的戀情又衝動又簡單,對自己對對方的要求基本都是沒有的,只要感覺對了就在一起,而且可能時間也不長,在這個短時間內可能又會出現很多心儀的物件,並且又開始...

為什麼帶土乙個30多歲的成年人整天想著小時侯的暗戀物件,還要為她毀滅忍界?

昴宿 這個問題就很奇怪 宇智波帶土的確很在意琳,但她的死並不是直接導致obt黑化的原因 理一理,obt是個孤兒,沒有親人 奶奶是TV裡出現的漫畫裡根本沒有這個角色 也就是從小缺愛,眾所眾知宇智波一族都很在意愛。後來遇到琳,琳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也是極少數能給obt帶來極大關愛溫暖的人,也因此obt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