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留學,但是績點不夠,英語也不好?

時間 2021-06-30 20:31:44

1樓:有所為留學諮詢

同學你好

可以考慮一下白俄羅斯國立大學

沒有績點要求

也不需要靠雅思托福

一年制英語研究生

QS排名295

非常適應提高學歷

有興趣的可以聯絡

2樓:Admitpro名校直公升

如果題主績點很低、語言不好,並且不想再去重修刷績點、學雅思,但是又想申請一所不錯的外國學校,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走保錄取申請。依靠保錄取申請可以幫你避開語言和成績這兩項硬傷並且可以讓你百分百的錄取名校,絕對符合你目前的希望!!

所謂的保錄取就是利用靠譜留學機構的人脈與實力,使得原本離名校錄取標準有一定差距的同學,也能順利入學。保錄取的實現方式一般是機構從合作的海外院校那邊幫同學拿到新的成績單,再幫助同學從海外大學教授/名企管理者手中拿到推薦信,最後提公升一下學生的軟背景做好包裝,揚長避短,弱化劣勢,使得同學們可以拿到超越自己自身水平的offer。相較於傳統申請,保錄取有以下優勢:

第一,無視學歷與背景,無論你是專科,還是你的GPA很低,沒有語言成績和其他考試成績,你都可以申請到名校;第二,申請輕鬆且透明,同學們不需要在申請上花費很多時間,而且申請過程中是隨時可查進度的;第三,高成功率,100%錄取名校,這是普通申請做不到的,如果不成功則全額退款。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保錄取不等同於保畢業,正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能不能畢業主要取決於你自己,在選擇專案的時候不建議大家一昧衝著學校名氣去選擇一些難畢業的,而且綜合考量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專案。

Admitpro名校直公升:還覺得保錄取是「假」的?那是因為你不了解這些!

Admitpro名校直公升:當我們在談論「保錄取」時,我們在談論什麼

3樓:

我見過幾個英語系出身的大學生,剛剛出國留學,赴英讀書,發現自己的英文,還不如那些送外賣的北非人。

這是極端例子,想好這種巨大的落差了嗎?

準備出國留學,績點不夠可以重修嗎?

你才剛剛大一,依舊有機會提高績點,還不到重修刷分的地步。除非你一定要申請名校,名校的門檻一般都在90 而且你的科研和實習經歷都要比較優秀,如果無力準備這些條件,建議題主尋求機構的幫助,才能超高錄取率拿到名校offer,我們的B同學是雙非背景,均分才2.4,但最後拿到了西北大學的offer。以下是他的...

女生今年24歲 想出國留學無奈績點較低 想出國並在國外工作發展 求有經驗的夥伴給乙個方案 十分感謝?

Admitpro名校保offer 既然想在國外長期發展的話,建議選擇美國top30 英國G5 澳洲八大這樣實習機會多 證書認可度高的院校,肯定會有人覺得這些院校不是績點低的人能上的,有這種想法那是因為你不知道還有保錄取。保錄取作為可以免語言成績 免GPA 免預科直接入學名校的申請途徑,聽起來可能比較...

大一成績不好但是想出國留學?

BACA國際藝術學校 如果你只是文化課成績不好,可以考慮藝術留學。但你需要你有一定藝術基礎,比如畫畫 攝影 雕塑等等。另外還需要你提供語言成績,要知道留學語言成績是必須要條件之一。如果你對藝術留學有想法,可以聯絡BACA獲取幫助。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又不是只有看績點才能夠留學的,如果說你大一期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