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今年24歲 想出國留學無奈績點較低 想出國並在國外工作發展 求有經驗的夥伴給乙個方案 十分感謝?

時間 2021-06-05 02:11:38

1樓:Admitpro名校保offer

既然想在國外長期發展的話,建議選擇美國top30、英國G5、澳洲八大這樣實習機會多、證書認可度高的院校,肯定會有人覺得這些院校不是績點低的人能上的,有這種想法那是因為你不知道還有保錄取。

保錄取作為可以免語言成績、免GPA、免預科直接入學名校的申請途徑,聽起來可能比較不可思議,但其實它的途徑很簡單,主要是通過招生官、教授內推,以及註冊海外學校學籍,然後根據學生具體情況來對背景美化從而實現低分高錄達到保錄的目的。

保錄取作為完全合法合規的申請渠道在國外已經有很長的發展歷史了,可以說是人盡皆知,但國內的保錄取是近些年才開始走進大眾的視野,所以國內很多人對保錄取心存質疑也是可以理解的。其實近幾年很多成功保錄到名校的案例都在向大家證明保錄取確實是真實可靠的,而且在簽訂的合約中也寫明百分百保錄、否則全額退款,此外,申請過程也是全程公開透明可以隨時檢視申請進度的,整個保錄過程可以說是不需要學生和家長承擔一絲風險,所以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而言,想留學走保錄取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Admitpro名校直錄:保錄取——低績點也能上名校

2樓:

其實想工作又不是搞學術,申請碩士只要家裡有錢,只要不跌到3.0 還是能去個不錯的學校的。被老說GPA不搞了,乾淨計畫才是王道

3樓:劉科

先去讀個預科再公升入碩士課程

不然直接申請個排名後面的大學,對於你的就業來說幫助作用不大。

zhuanlan / Lancaster

4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歲數還好,根本不擔心,因為西班牙是1年畢業,所以說官碩回國承認學歷很快的,而且你說要工作在國外,西班牙有比較好的就業制度,可以直接進行工作籤1年,然後你找到工作後可以直接轉成工作居留,後面5年後即可永居,享受當地福利了,西班牙不看重績點,保證在3.0左右即可,主要看你專業匹配和實踐能力,這個有即可。花銷低,1年只需要8-10萬即可

所以就是你要是為了績點低可能去好的院校的話,那就是西班牙合適一些,就是你需要海外當地就業的話,當地好的政策的比如就是西班牙都有一年找工作居留,所以你能好點留下來,因為你績點低的話,日本雖然有工籤,但是你可能直接讀乙個修士很難,最好選擇就是讀專門學校,學好語言的話,日本的2年專門學校也不看績點的,也能留在那邊工作,只要你西語或者日語好,留在兩個國家都是有機會的。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當地就業薪資和「找工作居留」福利到底是什麼東東?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在西班牙的留學生的留學生活如何省錢(打工政策的細節介紹)?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想留在西班牙工作?那先看看西班牙當地人對本國這些大學的評價吧!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日本留學----松本國際日本語學院,交3個月學費,10月入學,10000人民幣,即可獲得一年半至兩年的日本簽證,最價效比高的赴日的語言學校+大學院公升學指導選擇(附Times最新日本大學排名)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日本留學----全世界最好留下來直接工作的國家(讀個語言學校+專門學校,學個技術就可以留下包分配!)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碩士和博士需要多少績點和均分才符合名校的要求呢?什麼樣的中國大學成績單才標準?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西班牙簽證/居留的幾種型別和西班牙簽證最新政策(2023年疫情期間,能不能入學?)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西班牙大學本碩博部分優勢專業錄取比例介紹(因原文誤刪,補充發布)和當地對口就業率介紹

5樓:布姆

績點有多低嘞?了解乙個大致的績點才能判斷你能去啥國家呀。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很多國家都有一些曲線救國的公升學方式,看你想去哪個國家咯,還有你的預算可以支援你去哪個國家。

比如如果你要去英國讀研,可以讀乙個碩士預科,完成後公升上碩士。並且,上週英國留學圈刷爆了PSW留學生工作籤,畢業後可以拿到2年的簽證待在英國。比起這個政策恢復前,以後就比較容易留在英國了,這2年裡你可以留在英國找工作和發展,找到乙個合適的雇主去申請工作籤,後面也可以銜接移民、留在英國什麼的。

如果想去美國,美國不像英國那麼看重績點,它看重你多方面的綜合實力。你績點低,可以在其他方面去努力,比如考出很高的托福、GRE/GMAT;提供一些高質量的課外實踐活動、實習經歷來表述你是乙個領導能力、溝通能力等等軟實力強的全方位選手;準備優質的文書,包括具有你個人特色的個人陳述啊,大牛推薦信啊等等。

此外,不知道你想讀啥專業,美國一些大學的特定專業&學院有較低的錄取要求,通過曲線救國的方式進入名校的學生大有人在,比如我哈哈哈哈哈哈。我那會兒績點差了一點兒,後面通過NYU的SPS學院進去的~

你想留在美國工作&發展的話,就選擇STEM專業,有3年OPT留在美國,並且STEM專業好找工作,薪水還高。

6樓:Chrissy Huang

目前對於你來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績點低就不要對學校排名做過高的要求,咱們還是實際一點的比較好,而且你應該更關注的是海外的工作和發展機會,通過留學這條路更夠順利的獲得幾年的工作簽證,積累海外的工作經驗,不管是為了移民還是以後歸國發展,都是非常有優勢的。

那麼你就應該考慮哪些國家的工籤政策比較好了。

美國的研究生是一年半到兩年,畢業之後有9個月的畢業生工籤,如果是stem課程的話是有36個月的工作簽證的,澳洲讀滿兩年的課程才能有兩年的工籤,紐西蘭可以讀一年的PGD 就可以獲得一年的工籤,英國目前剛剛開放了PSW留學生工籤政策,但目前只針對2023年到2023年入學的學生,政策具有一定的不穩定性,授課型碩士一年的時間。

7樓:Cecily

同學有繼續深造的想法很好,基點低也不能一棍子否定所有。只要想開始學習,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如果想要在國外工作且發展,那麼需要考慮移民。所以,同學選擇就讀的專業最好是移民專業。不管成績好壞,總有相應的對策和學校在等著你哦。

28歲 想出國留學?

維基的小世界 我29歲,己經拿到OFFER了馬上要去留學,如果你想去留學建議你要主動去了解,現在了解的渠道有很多的。如果自己能力不足的話就去找中介就好了,即使不找中介,其實中介會給你很多資訊的,記得要感謝所有給你資訊的人,特別是免費給你資訊的人 石頭剪刀布 如果是因為生活平淡想留學,先定位自己興趣專...

今年高中畢業 想出國留學?

珍珠團團.PEARL 瀉藥家境如何?如果不是特別好的家庭,不建議出國啊,還不如在國內,上不了好學校有一顆上進的心也是好的啊出國真的有很多限制條件,而且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主要是經濟不行啊啊啊啊啊。我也考慮過出國,但是後來發現,能經濟負擔得起的,不是什麼好地方,好的大學和國家就算能考上經濟也不行。畢竟不是...

大一成績不好但是想出國留學?

BACA國際藝術學校 如果你只是文化課成績不好,可以考慮藝術留學。但你需要你有一定藝術基礎,比如畫畫 攝影 雕塑等等。另外還需要你提供語言成績,要知道留學語言成績是必須要條件之一。如果你對藝術留學有想法,可以聯絡BACA獲取幫助。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又不是只有看績點才能夠留學的,如果說你大一期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