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考研怎麼擇校?

時間 2021-06-30 00:45:58

1樓:Iridescent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

1.本科院校情況

2.學習成績(不要僅僅以在校作為評判,很多人在校成績平平,但在備考的一年中會有大反轉。應根據自身情況考慮,畢竟填寫院校是在9.10月份有充足的時間考量。)

3.是否為專公升本(有些院校不接受專公升本報考,應提前打聽好)4.歷年的計畫名額,有無內推,如果計畫名額較少且有內推的話,如果不是十分優秀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5.以後工作的地點。如果不是考取非常優秀的院校,還需考慮一下以後工作的地點。

2樓:大大小小v

首先,看看自己的實力,能不能報考985211

其次,看看學校的歷年分數線,重點是英語,再看看自己的實力

最後,看看離考試還有多久,確定題型,複習吧

3樓:aa你笑起來好萌

這題我會誒!

地區:根據自己喜歡的地區選學校

實力:學科第四輪評價選擇

評估自己的情況:認清自己的實力,看你是想選擇乙個好考上的學校還是想衝一衝的學校。

一般比較好考的學校都在b區,過線就能進複試。個人覺得不錯的:廣西,昆明這倆個地方都可以。

看招生簡章,認真看好每個字,看自己是否符合該學校的報考條件。

看往年複試線以及調劑資訊:一般前一年過線就能上或者調劑有缺額的會相對好考一點(此處指b區)a區的話一旦出現這種情況第二年肯定是爆滿的,所以反而競爭壓力會很大。

剛剛經歷了調劑的我現在想去b區的廣西或者昆明都不要,這些地區一般都優先保護一志願。當時考研之前瞧不上人家,現在高攀不起。

擇校真的很重要!但是剛開始誰不是目標遠大呢!所以一旦下定決心就要好好努力!爭取一戰成碩!祝好 ~

4樓:ZERO

建議先看護理學科實力比較強的,然後再根據你具體要求篩選,畢竟護理研究生也越來越多了,總是會有跟你競爭的,能往好一點的學校走最好,導師影響力大一點,科研資源這些相對會更有保障。

考研要怎麼擇校

醉天下 1.為什麼考研?讀研的目的會直接影響擇校,所以在擇校前,應先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讀研。目前,比較特殊的有2種情況 考乙個比本科好的學校就行,希望初試和複試能夠容易一點,有書念就成。這一類考生,主要目的是提公升學歷,建議選擇學校時,繞開北上廣的熱門學校,盡量選擇招生人數多的專業 有名校情結,非98...

關於考研應該怎麼擇校?

小魚想喝可樂 這個需要先去官網查詢相關資訊吧。比如兩個學校在現當代文學方面都招多少個人,推免多少人。統招越多的相對來說考上可能性大一點。再看看各個學校的考試科目,避開又不喜歡科目的學校。福建師範不太了解,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統一考大綜合,參考書目有十幾本,還是挺多的。不過考查範圍廣考試深度就不會太深,...

考研到底應該怎麼擇校啊?

凱程教育學考研 寶寶可以參考這篇回答。首先建議大家先選擇專業,再選擇目標院校。很多考研er看到往屆的學長或學姐考研成功,或看到哪個專業熱門,便紛紛選擇,但沒有考慮考研後期的複試過程和個人職業發展等因素。1 考慮自己的興趣 2 考慮自己的特長和能力 3 規劃未來發展 其次,合理選擇院校。很多人在碩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