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華大學裡有哪些適合學習的地方?

時間 2021-06-30 00:14:35

1樓:有問題來找你

當然離不開圖書館啦,圖書館美天有好多同學早早地就來學習了,我一般期末都會在圖書館複習,我覺得效果非常不錯,圖書館不會有嘈雜的聲音,大家都在認真學習自己的功課,蠻安靜的,你還可以去找自己喜歡的書,圖書館的藏書很豐富~

2樓:XXTT

圖書館自習室楠亭、荷亭(適合喜歡早起早讀的同學哦)Teana湖畔

農機樓(這個在校史館後面,不知道的可能要仔細找找哦)創客咖啡(四食堂樓上)

六教一樓

藝術大樓一樓(因為不是藝術生,沒怎麼去過藝術大樓,大二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老圖書館(校史館)

一教花園

(圖全部來自於西華大學官方微博)

3樓:知了

1.圖書館:圖書館離德馨苑很近,但是距離舍、錦地苑、臨江苑比較遠。所以如果是住德馨苑的學弟學妹,晚上上自習的時候可以選擇去圖書館,因為很近。

2.教室(晚上六點半關燈)西華大學一般有空餘的教室是就是專門給同學提供來上自習的,這個可以去教務系統查,非常方便。還有就是如果你不想去了解有哪些空教室,想直接去,晚上去上自習的時候你可以看一下沒人上課的教室就可以直接去上自習,大概在七點左右沒有人就可以直接去就可以了。

在教室上自習的話,如果是臨江苑,可以直接去三教,還有六教,比較近,如果是住錦地苑和舍可以去四教上自習。

3.食堂:一食堂位於西華大學的中心,就是基本上晚上的話,一食堂人比較多,就是晚飯之後很多人都會在一食堂,就是做作業,自習呀,所以說在下午、晚上學習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去一食堂。

4.西華大學旁邊有湖,在湖的旁邊會有一些石凳,你可以也可以在石凳上上自習,不過,夏天不建議,因為蚊子比較多。

5.實驗室:理工科的學生,有實驗室,嗯,可以選擇去實驗室上自習。

4樓:葡萄樹上長了芽

1、寢室

如果你是乙個自律能力強的人,可以在其他室友玩耍的時候學習,寢室其實是乙個很好的學習地兒

2、自習室

寬敞,安靜,無人打擾,有學習氛圍

3、圖書館

擁有自習室的所有優點,但是有時候人多,且有人走動,但是也是少數。而且圖書館夏天挺涼快,查閱資料方便,可以接水喝,廁所也方便

4、西華記憶咖啡廳或者德馨咖啡廳

5、實驗室

有學習氛圍,方便問同學,問學長學姐問題。

綜上,考慮自己的學習習慣,以及學習目的選擇學習地點。

5樓:帥帥哥

圖書館一,圖書館裡安靜,環境好

二,圖書館內有不少有關方面的書籍,自己在預習或複習時可以有助於自己理解和拓展知識。

三,俗話說,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在乙個學習氣氛濃厚的地方學習,也容易認識更多和自己志向相投的人。

教室一、隔音相當的好,可以自己尋找一間空教室,在空教室裡自習只有自己乙個人不會被人打擾。

二、教室無人時比較空曠,可以留出相當大的位置擺放自己的書。

三、可以約同學或者朋友一起來教室讀書,甚至可以約老師幫忙解答

6樓:意仙姿

1.圖書館(沒空調,冬天比較冷,夏天還算涼快。學習氛圍好,臨近考試的那段時間人比較多。因為是公共場所,就要求多一些。)

2.空教室(沒空調,有風扇,人少,講題說話都行,不要太過分就好。)3.

自習室(有些時候學院專業會安排自習室,通常是在學院所在位置,有空調,桌椅高配,但是去的人多不,因為懶得跑。)

4.課堂(聽老師講課是學習,你不想聽,在下面做其他作業學習其他也行,不要太過分。)

5.其他地方(食堂附近咖啡廳,學生會部門或社團等組織的公用地都不錯)6.只要你熱愛學習,校園裡哪都可以學習。

在河海大學裡有哪些適合學習的地方?

一.圖書館 首推圖書館 一樓外語區典雅的木桌和古色古香的檯燈 池塘邊的紅色沙發 還有兩側的小半層不留意真的注意不到 二樓三樓都是大木桌 借閱區,不友好的地方在於不能充電 五樓空餘面積最大,畢竟頂層太遠且不能充電 對了還有乙個多功能去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就是我從來沒搶到過位置現在旁邊開了24小時無人...

在吉首大學裡有哪些適合學習的地方?

鳳珍 吉首大學的老學姐一枚,老校新校都去過,要說學習的地方的話,那就分校區來說吧 1.老校區 老校適合學習的地方有幾個,一是教室,除了用來上課的教室其他都是可以用來自習的,教室有很多同學自習,但是都很安靜。二是自習室,老校有一間,平時人都是滿的,所以不建議大家去哈。三是宿舍,期末的時候各種教室和自習...

在復旦大學裡有哪些適合學習的地方?

夏夕之空 個人推薦五教,一來地理位置不錯,出去一點就全家,有時候五教停水也可以去六教或者圖書館,二來除了期末人真的不多,好幾個週末早上我乙個人都可以佔一間教室2 3小時這樣子,另外光線比三教好,桌椅也不錯,有時候不想吹空調就上頂樓,感覺也蠻有情調的hhh 至於圖書館,理圖人實在太多了.文圖尚可 君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