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東理工大學裡有哪些適合學習的地方?

時間 2021-06-06 03:52:54

1樓:起名困難症候群

我學習的話,考慮幾點首先是人少,其次是照明ok,最好有空調奉賢的話

E教小教室(安靜,人少)

BCD教小教室(人少,有空調)

A教地下室(桌子夠大,幾乎沒人)

資訊樓4樓7樓(幾乎沒人,而且有沙發)

徐匯的話

除了圖書館以外的唯一選擇

5教1樓,不要進木門的教室,防盜門的那種(桌子大)

2樓:

華理本科二年級在讀。地方很多,講道理是因人而異的,包括自己和環境中的其他人。舉例說明。

1.隔壁寢室四位學霸從來沒有去過圖書館,也不去教室自習。基本都寢室裡,11點統一熄燈她們10點半就沒有燈光了。寢室不是學習的地方?(嗯不是)

4.咖咖西餐廳。有充電的地方,再來一杯冰美式,完美。有點聲音的,適合小組作業。晚上十點左右關門,這時候大家就會紛紛...

5.來到食堂一樓,非常適合幾個人一起熬夜肝專案或者作業,就是夏天蚊子多了點。某天晚上肝BP的時候拍了隔壁藝設的女孩子們。

6.商業街全家。華理的傳統是,只要有同學就不會關門,優點是熬夜的時候可以隨時買吃的,缺點是位置不多,不能充電。

和大佬們立論的時候經常在全家待到三四點鐘,隔壁有時候坐著學習的同學。

7.資訊樓某層樓,忘記了沒嘗試過,白天看的時候確定走廊是有位置的。某次晚上學生會團建撕名牌的時候也確定有同學在學習的。

(就是聽說曾經有人進資訊樓後把一樓的門從裡面鎖上了,我忍不住說了出來,又怕以訛傳訛,且聽著吧)

8.某個學長告訴了我個非常好的通宵地點,嘗試過到兩點,但是我不說。

9.未完待續

華東理工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上海老克勒 華東理工大學以前叫華東化工學院,可見化工在這所學校的地位,所以在教育部第四次學科評估中,華理的化工拿到了A 絕對的王牌專業。學校也是圍繞著 化 來發展學科的,拿到B 學科的有也多數與 化 有關 有化學,藥學,材料學,控制學,環境學等一共8個。 雲在青天水在瓶 按就業議價能力來選才是正途!...

華東理工大學的住宿有多差?

抽筋 01級,梅隴校區四捨底樓。我們大一的時候,曾有幾個中年人到我們宿舍門口探頭探腦,有人懷念道 還是這樣啊。前幾年我們校友聚會,幾個室友也相約去宿舍看看,裡面沒人,只好在視窗張望,一哥們也嘆道 還是這樣啊。 小禪 這裡是18級的孩子,覺得學校環境不錯,來知乎偶然看到了這個問題,各種黑吐槽,覺得有必...

華東理工大學為什麼不受待見?

想知道之前的學長學姐都經歷過什麼。現在大二,感覺還行,可能跟行政部門沒啥打交道的機會吧。不過那個校車不夠坐的時候有優先順序實在是無語,眼睜睜看著沒車票的同學上不了車。 Jocelyn233 這個問題問的很妙。為什麼不受待見?不受誰的待見?那必然是自己學生的待見。不在華理讀書的人誰在意你這小破學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