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東理工大學附屬閔行科技高階中學(簡稱華理科高)上學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10-20 12:55:10

1樓:

匿了我只吐槽自己的感受很主觀也不會很全面

必須要說的是這學校tm儀式感也太強了吧!!老師已經無數次強調見到老師要鞠躬打招呼 「小朋友的嘴要甜一點這樣老師心裡也開心對同學們也好」

今天是教師節老師前一周就在催促教師節禮物竟然還額外安排了兩節課讓我們給教師表演節目?(不過我們班節目沒多少零食吃了很多老師買的嘻嘻

操場站位也是都是標了點的一排排特整齊

關於師資我也不曉得其中有幾個老師的教學風格和性格我很喜歡!!

2樓:

基本就是這樣嗯,說句難聽的,都考到這裡了也別要求太高。老師有些很負責,到他們手上屬實是你的榮幸。當然也有些不行的,這裡特別點名潘,陳主任,華理兩大聰明。

然後呢,設施在閔行算是很不錯的,幾個教室都蠻新,這算不算優點?還有就是學風就自己管好自己吧,談戀愛的,抽菸的,酒吧的都有,還是那句話,都考到這裡了。加油吧,考到年級前三還是很有機會的。

最後表白樂老師[抱抱]

3樓:

不帶黑,如實評價,大部分年齡大的老教師,教學水平挺好的也很負責,也很好說話,但是學校的話,整體來說,活動特別少,真的很少很少,可以說是,學上下來,基本啥也沒,也可能是因為以前初中學校活動較多,落差太大了,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課間休息很短暫,因為在上課前2分鐘,就會有個預備鈴,有老師會在預備鈴剛打就進來,老師也會拖堂。活動真的巨少。然後的話就沒啥好說的了。

就是普通的高中的樣子。嗯。有朋友就還OK。

沒有的話可能會很乏味。最讓人難過的是,上了這麼久的學,集體的活動真的少的不得了。還有就是學校的生態環境特別好,如果你是住宿生,你每天都能見到不同花樣的蟲蟲。

4樓:

老師都還不錯挺負責的,年紀大的老師經驗都比較豐富,年級輕的老師上課相比可能會活躍一些,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學習態度,但說實話只是乙個普區重點,會有兩個實驗班相對來說比較好,但是這個實驗班分的只是你中考和進校的水平,進校後若是不努力學習,就會被平行班的很多人超過這是實話,若分是在平行班那就沒必要遺憾什麼的,老師看的一定是你這三年的學習,跟以前沒多大關係。學校是新建的設施什麼的都是非常好的,教室裡攝像頭就有四五個,還有乙個可以旋轉,老師可以隨時看的。氛圍上給我的感覺是大家都挺有禮貌的,都是正常人,沒看見過有打架這種行為,就是食堂有點小飯菜一般,也要看和什麼比了,公立學校飯菜都差不多,因為是個科技特色的學校嘛,會有一些競賽課題組什麼的,要是想參加就積極報名,沒什麼害羞的,還有很多開學後就慢慢知道了

5樓:

匿了匿了,我覺得上學體驗最主要取決於你的態度,有很多東西我也不好說,等到9月開學慢慢體會吧,學校有很好的平台,但更主要的因素是你是否上進,希望你的高中生活是精彩的!

在華東理工大學裡有哪些適合學習的地方?

起名困難症候群 我學習的話,考慮幾點首先是人少,其次是照明ok,最好有空調奉賢的話 E教小教室 安靜,人少 BCD教小教室 人少,有空調 A教地下室 桌子夠大,幾乎沒人 資訊樓 幾乎沒人,而且有沙發 徐匯的話 除了圖書館以外的唯一選擇 5教,不要進木門的教室,防盜門的那種 桌子大 華理本科二年級在讀...

華東理工大學為什麼不受待見?

想知道之前的學長學姐都經歷過什麼。現在大二,感覺還行,可能跟行政部門沒啥打交道的機會吧。不過那個校車不夠坐的時候有優先順序實在是無語,眼睜睜看著沒車票的同學上不了車。 Jocelyn233 這個問題問的很妙。為什麼不受待見?不受誰的待見?那必然是自己學生的待見。不在華理讀書的人誰在意你這小破學校。這...

華東理工大學怎麼樣啊?

學了華理化工,企業很認可。8000 1w 幹了兩三年可以拿到十三四萬 面試了幾家國企,基本都要。除非那種工作環境需要耗費體力的。 本人來自華理化工院,即將畢業,華理的本科教育絕對ok!如果你是工科專業的人,保研率還是很高的,去外校 中上流985 相對比較容易,畢竟華理的工科教育還是很被認可的,且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