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門學校和大學哪個更好畢業

時間 2021-06-29 19:28:36

1樓:

專門學校更容易畢業,如果說你的出發點是好畢業的話,建議說在能力範圍內選乙個正規的大學更好,因為日本的大學至少還是乙個本科,在日本在國內發展都更能得到認可,而專門學校更適合在日本發展,目前專門學校的學歷回國找工作還是不太具備優勢的。

當然,如果你未來就是說想去日本工作的話,選擇專門學校是沒問題的,如果現在不確定,不如選個穩妥的本科。

2樓:霓虹泡泡桑

日本的大學是四年制,上大學的前提是留學生需要考取EJU等級考試,然後按照自己的成績去選擇自己想去的學校, 學習四年順利畢業。大學的畢業證在國內的教育留學網上是認可的。非要說哪個更好畢業的話 ,應該是專科的更好畢業,大學是要求成績,如果考試掛科的話就會留級重讀一年,我當時畢業的時候就有一位「大五」的留學生跟我們一起畢業的。

但是她無法畢業的原因一是因為掛科,二是因為出勤率不好,所以,無論你要讀哪個大學或者專門學校成績和出勤率都是非常重要的,關係著我們留學生的簽證續簽問題還有畢業的問題。一定不要曠課太多哈!!

3樓:引路留學

專門學校相對很簡單,大部分專門學校只進行乙個面試,基本就是日語N2+交錢就能上,入學後按時上課,坐等畢業就行了。

大學的話那就挺麻煩了,要修滿所規定的學分(至少120多學分),並且還有好多門必修課,如果必修課考試過不了是無法畢業的。

專門學校一般是2年制,相當於中國的大專或技校,雖然目前已經逐漸可以被教育部認可,可以做學歷認證,但這個學歷的認可度並不高。

日本的大學,普遍是4年制,中國教育部可以做全日制統招本科認證,如果有能力讀大學還是讀大學哦。

引路留學:高中生如何去日本留學?

引路留學:日本語言學校的基本情況、學費、申請條件、擇校等問題

4樓:龍媽出國張張老師

日本的專門學校相當於國內高等職業學院的大專的學位,通常1-3年畢業,但是學歷確不被國內教育部認可。

專門學校大致分為①醫療、②工業、③文化/ 教養、④商業實務、⑤衛生、⑥教育/ 社會福祉、⑦服飾/ 家政、⑧農業這8大領域。

如果以後想回國工作,那麼就不是很建議讀這種學校,畢竟學歷很難被認可,畢業也不是很容易的

但如果想留學日本工作,動手能力強,高中、大專等學歷的話就很適合在專門學校學習,因為專門學校有點相當於學技術的學校,比正常大學的就讀時間短,專業性又很強,所以在日本也是很好找工作的,但就是社會地位不太高

日本大學

如果是大眾所理解的大學的話,那日本的大學是分為國公立和私立的,想學理論去國公立,想實踐去私立,和國內一樣有好大學也有一般的大學,跟專門學校比起來,大學畢業的要求就很高了,畢業延期的也不少

所以,如果單就哪個好畢業來說的話,那就是專門學校,如果為了以後考慮的話,建議努努力考個大學

目前在日本的大學讀書,畢業後能去上專門學校嗎?

日本公升學慧誠塾毛老師 流程上沒有問題,畢業後再讀乙個專門學校是完全可以的。題主可以在畢業後先試著找一下工作,或者就職入學兩手抓都行。一般日本就職文科是不怎麼看專業出身的,更看重院校本身的檔次和語言水平。理工科的話相較於文科本身就比較好找工作,可以先嘗試一下。但是不能保證讀了專門學校後一定對自己的就...

雪梨大學 愛丁堡 kcl這仨學校哪個更好畢業呢?

小錄來答 針對這三所學校的話,kcl 愛丁堡 雪梨大學,理由如下 這是三所分別位於澳洲與英國的學校,走的都是英式的教育體系。那麼畢業難度如何呢?一直以來這個問題讓很多人在選學校的時候異常糾結,有人會告訴你畢業難度很高,也有人會告訴你畢業要費勁九牛二虎之力。就像小時候的預言故事小馬過河一樣,它的難度不...

明治學院大學和日本大學哪個更好?

明學在讀,個人覺得明學一般 在我眼裡早慶上是好的 不過都說明學比日本好,偏差值上來看是的,明學比日大高。評價的話,以下是谷歌搜出來的日本人的回答 我沒有挑哦,好的壞的我都放上去了哦 重點來了!高度人才打分大家都知道吧!今年新更新了好多學校,東洋,東海,日大,帝京,名城等在我眼裡不是那麼好的學校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