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美術班到底去不去?

時間 2021-06-28 20:12:19

1樓:XXur

不要去。

本人所在的高中是沒有美術班的,所有美術生都散落在各個班裡,大家都自己挑畫室自己出去學,學校也不負責幫我們補課。回學校以後所有人都超努力,有些課不用上我們就去別的班聽課或者去空教室做題,放學以後主動找老師講作業相當於免費開小灶,最後每個人都成績很好,和那些非藝術生一樣好。

而且你自己找畫室,可以找最好的畫室,費用貴不了多少的。

2樓:阿薩

不要去。

第一,首先美術班的老師文化課教課水平一般都比較堪憂,至少比起其它普通班的老師會差一些。高一結束就分班,如果去美術班高二整年的文化課會受一定影響,得不償失。踏踏實實上好高一高二的文化課打好基礎,非常重要,畫室考了很多年拿了一堆證的老油子多了去了,都是死在文化課上。

第二,關於補課,說實話,美術班的文化課老師水平也就那樣,指望他們返校後三個月的大班補習不如花錢找老師1對1補課進步的快。反正最後校考結束文化課最多剩3-4個月,指望學校上的課肯定不現實,勢必要額外開小灶。

第三,關於專業課,學校推薦的那種畫室別去,除了騙錢還是騙錢。如果題主真的想學藝術,我建議你平時週末放假有條件就去當地畫室培訓班畫畫,沒條件就算了。但是放寒暑假一定要去外地培訓,有條件就去北京,沒條件就去省會城市,不要在本地找個不知道什麼名頭的畫室。

老師的教育背景、審美和眼界對於考前學生很重要。高一暑假,高二寒假,兩個假期,加上從高二暑假開始的正式集訓,只要肯努力夠拼,哪怕是0基礎,也一樣可以上美院。因為中國的藝考,遠遠達不到拼天賦的程度,拼的就是努力。

我到底去不去表白

周公子劉協的迷妹 女孩子表白的的話男孩子可能會少一點激情啊 反正我也不是很明白男孩子對你好不一定是喜歡你,可能只是因為你太喜歡他了而忽視了別人的好 建議你冷處理一下他看看什麼反應 我畢竟也是乙個母胎單身狗啊 lsl 勇敢一點就自己去表白咯,稍微自私一點就等著他先開口哈。我是男生,我覺得這個事兒如果雙...

到底去不去醫院看病呢

性病啊,那你得檢討一下自己幹嘛了。這不是人家鄙視你,是你自己作踐自己吧 如果真的某些傳染病,誤診概率極低。不放心可以換個醫院再做一次。如果是一些難以確診的病變或者其他一些依靠醫學影像和醫生經驗確診疾病。建議去更好的醫院進一步評估。每個醫生經驗不同,生活閱歷不同。有的醫生疑病從無,有的則是疑病從有。醫...

李子璇到底去不去青2

TOP?李子璇粉絲夠了吧糊得沒幾個人知道就能吹TOP了宋茜蔡依林不比她能跳?女愛豆top那吊打101不是小意思嗎為什麼沒出道粉絲一直說牛批專業直拍為什麼沒出圈 青你舞蹈導師不止需要舞跳得好,更需要乙個有出道經驗,有舞台魅力,三觀端正,態度積極的人來教練習生們現在以及今後要怎麼做。 top?你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