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後申請美國研究生來得及嗎?哪些學校申請日期相對來說晚

時間 2021-06-27 18:40:52

1樓:成都申友雅思

星期一剛接的乙個北京地區考研同學轉留學。

現在我們在為他安排實習,對口計算機相關實習,出了他的英文成績單,正在和學生及家長確定學校和專業。不出意外學生87,托福100+,全美40大學可以保的哈。

現在一邊指導他考托福,一邊為他匹配出色的實習。

具體申請日期就要根據同學的專業和地區決定了。

2樓:留學監理網

1、考研後再申請美國研究生還來得及。

2、如果已經有GT成績則應該來得及,因為大部分學校都是4——5月份才截止。

3、如果還沒有GT成績並且英語基礎好則務必盡快報名和考試,否則可能來不及了。如果申請名校也可能來不及,因為不少名校在1月份就截止了,具體可以去申請學校官網檢視截止時間。

想要知道低gpa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大三了,考體育研究生來得及嗎?

想跨體育專業,還是研究生,有兩條路 專碩,或者學碩。如果你真的運動能力不錯,身體素質很好,深蹲,臥推,硬拉,等這些比較出眾,還有速度,靈敏,耐力,只要能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你就走專碩的機會。如果學習能力強,屬於考試型選手,其次運動素質也不差,跟上述能力差不多,那就上學碩。運動能力是你的敲門磚,所以需要...

現在準備申請香港研究生是否來得及?

彷彿看到了自己 簡直跟題主一樣 先占個坑!我也今年考研,覺得自己考不上了 有二戰的想法 在考慮找工作還是出國!各種獎都拿過了,也有科研經驗,或許有出國的可能 但是,雅思托福都沒考! 靜子有小情懷 如果是申請明年秋季入學的,時間是可以的。建議確定申請了的話,就要全身心準備,這樣收到理想offer的機率...

求助 明年畢業想要去義大利讀研究生,來得及不?

義大利阿滿 主要看你準備計畫生出國還是國際生出去,主要就是語言的學習,國際生是每年的9月份出國入學研究生,但是需要在國內學習語言,並且拿到B2的語言證書,需要你留出至少一年的時間來準備語言的學習和考試。如果是計畫生,語言在國內學到A2或者B1就可以,當年的10月出國以後,要學習一年的語言,次年9月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