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考體育研究生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12 04:35:29

1樓:之原

想跨體育專業,還是研究生,有兩條路

專碩,或者學碩。如果你真的運動能力不錯,身體素質很好,深蹲,臥推,硬拉,等這些比較出眾,還有速度,靈敏,耐力,只要能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你就走專碩的機會。

如果學習能力強,屬於考試型選手,其次運動素質也不差,跟上述能力差不多,那就上學碩。

運動能力是你的敲門磚,所以需要自己進行評判

2樓:山竹團團子

體育相關的職業,體育老師?不好意思現在的學校招體育老師都要求本碩一致。訓練隊教練?

哪個隊伍會要你這種沒基礎的人?你是不是覺得體育生都頭腦簡單然後考體育研究生不考跑跑跳跳你就可以跟人家去搶這碗飯了?有本事就高考就當體育生,沒本事就別給人家辛苦考研的體育生添亂。

3樓:傾心

來得及,甚至很簡單,你只需要英語有個6級水平,直接打倒一大半體育生,剩下的專業課更是簡單的不行,一般就3本書,比較難的是運動生理學,也就初中生物的程度(反正我感覺是這樣),多背背政治,大三下暑假看專業課就行啦。

建議選擇部署師範,就業機會更大。

大三了,現在學PS來得及嗎?

寄漫 來得及,門檻很低,網上教程一堆,幾個月就能入門。因為門檻很低,設計行業的下游相當氾濫,工資也低。很閒的話,學了多個技能也好,也行做其他工作的時候也可以用到,現在年輕人誰還不會p個圖 徐惠蘭 學習啥時候都不晚,只要自己能堅持。PS更多的是上手練習,一定要上手練習,最先開始的一段時間,學了很快就忘...

大三跨專業考哲學還來得及嗎?

不如吃瓜去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啦。我們學校大一大二學習任務有點重,許多都是從大三開始準備考研的。而且,似乎哲學也有學碩和專碩的分別,你可以酌情比較一下。然後,哲學考研的建議 1.哲學史很重要,起碼你得知道有哪些哲學家這樣。我們學校用的是北大出版社的 中國哲學史 和 西方哲學史 然後課外拓展可以看看馮友...

考研後申請美國研究生來得及嗎?哪些學校申請日期相對來說晚

成都申友雅思 星期一剛接的乙個北京地區考研同學轉留學。現在我們在為他安排實習,對口計算機相關實習,出了他的英文成績單,正在和學生及家長確定學校和專業。不出意外學生87,托福100 全美40大學可以保的哈。現在一邊指導他考托福,一邊為他匹配出色的實習。具體申請日期就要根據同學的專業和地區決定了。 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