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301,數學153閱讀148,怎麼乙個月提分到320?

時間 2021-06-26 14:46:43

1樓:ifan

數學這部分確實有點低了,我的經驗有點不太適合你,但是閱讀方面,我還是可以幫幫你的

1、分清細節和主題

剛開始做閱讀題的時候總是選不到正確的選項,自己做的時候卻覺得有理有據。後面才找出問題所在,是我把細節和主題弄混了,每次都把忽視了真正的主題。

2、熟悉邏輯和結構

3、多閱讀

要培養自己按意群去讀。換句話說,我們在讀中文材料的時候形成了中文意群的閱讀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漢字的序順並不定一能影閱響讀,比如當你看完這句話後,才發現裡的字全是都亂的。

它說明我們已經潛意識裡形成了對意群的理解,這是我們長期大量閱讀中文材料慢慢形成的能力

4、限時訓練

做閱讀題練習時一定要限時,而且要習慣在限時壓力下進行閱讀,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閱讀速度,既不會過於閒散緩慢導致超時,也不會過於急躁導致忽略細節。我有乙個朋友無論備考的時候題目做得多好,一旦上了考場,感受到真正的壓力了,她就慌了神,腦子一片空白。

2樓:Tim Jin

對於中國考生來說,數學是比較優勢的,而且提分最快的,應該多把時間花在數學上;語文的話背最常用的1500就好,要你命3k肯定是沒時間背的了,而且很多都是不常用的;最後閱讀去學一下方法,推薦青山學堂,然後應用他們提供的方法,刷幾篇閱讀,然後多總結。你的提公升空間很大,提公升到310很容易,但是320的話,需要你大量時間花在上面,會比較艱難,但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GRE乙個月備考來得及嗎?

同學你好呀 考試之前可以學習一下這些方法 另外這些課程也可以學習一下 GRE課程 考試之前也可以先模考一下,測試一下目前的水平如何 SoftLink愛提分 1V1全真模考分析與規劃 往期學員評價 感覺被抓住了命門!有點羞恥先匿名 先說一下結論 應該是有機會的 我自己基礎一般,托福100出頭六級570...

中考還有乙個月 成績該怎麼提

乙個月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能做出不少的改變,大概可以提公升近30分,當然,前提是你夠努力每天過的足夠的充實。1.每天做一套科目卷子,保持手感 2.刷專題,模組練好,大題不惱 3.如果有錯題本,就複習錯題,沒有,就借別人的錯題本 學霸的 這是非常好的資源 先把最基礎的東西抓起,從最基礎的知識點開...

請問還有乙個月考雅思,閱讀怎麼提分(自己基礎不太好)

上海朗閣 今天說下如何應對雅思閱讀中的半句配對題 雅思閱讀中,半句配對 Complete each sentence with the correct ending 這個題型,往往是很多同學的失分板塊,並且當這個題型出現在Passage 2 or 3並且和專門的知識背景結合在一起考察的時候,很多 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