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舍友不太合群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2:36:03

1樓:藍紫色

今天我和新生說了兩句話,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感覺她與剛步入大學校園的我一樣,有一點不自信還有點對大學生活的恐懼。

學生會、社團活動、各種比賽、酒肉朋友等等...我想問一下題主這些東西你最後能帶走什麼呢?

學一身本領

豐富自己的閱歷

多看一些書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你要做的事兒還有很多,室友只是你大學生活的一小部分你的精力是很寶貴的。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自己開心高興就好。

2樓:糰子

怕孤獨嗎?為什麼要選擇去迎合別人的喜好習慣?做自己不快樂嗎?

享受自己乙個人的時光不好嗎?玩自己愛玩的遊戲,讀自己喜歡的書籍。在學生時代會想去如何合群,進入社會後,你就會發現乙個人獨處的時光是多麼的珍貴!

如果這個問題困擾到你,我不希望你試圖去改變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去迎合別人,以此達到「合群」。這是個痛苦且迷失自我的方式。

你很好,做你自己就好。

3樓:

沒必要追求合群,畢竟每個人性格和適合的交際圈不同。然後注意平時不要打擾到她們(生活習慣啊之類的),有什麼問題直接提出來,不要背地裡說她們閒話,一般都可以和平相處的~

因性格原因不合群,被舍友孤立了,怎麼辦?

Stay 橘子 juicewaimao 你說了是性格原因 前提你真的沒有做影響別人的事 那就不必特別放在心上,更不必覺得是自己的錯,不是隨便兩根筷子都能配成一對兒。相處不好就不要強求了。 久伴不如酒伴 對於目前的社會相處狀態來說你可以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即可全中國那麼多人如果在意每個人的想...

怎麼和班裡不太合群的人說上話?

今天你開心了嗎 說實話,想得簡單點的話,你可以直接自我介紹,說有什麼班級裡不知道的事可以找你。我覺得想跟某人交朋友,可以是一件很坦率的事 新的一年 首先,找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表達,有興趣的事情,了解他的內心,不合群的人內心一定是脆弱的,是敏感的,是害怕的,所以可以從慢慢的聊天開始引導,也不要曉得或許...

有個不太好相處的舍友怎麼辦?

甜桃 那你們就玩你們自己的啊,別人不想加入你們的圈子,為什麼要去逼迫別人去融入呢?不要覺得你們的好心被當成驢肝肺了,只是她覺得你們的好心沒必要,反而對她來說你們的行為是一種困擾,她只想擁有著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對她來說足夠了。再說如果你們覺得她擁有了自己的圈子,不應該為她高興嘛,她不會孤單乙個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