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好朋友跟一位同學鬧掰了,我應不應該也要遠離那個同學

時間 2021-06-23 10:56:27

1樓:祿蘇

為什麼你要跟這位共同的朋友鬧掰?那是你朋友跟這位朋友的事情,你沒必要站隊強調自身的立場,除非那位朋友真的差勁的你忍受不了了。

2樓:「已登出」

看是因為什麼吧,如果是對方人品問題產生的矛盾那我覺得還是不要多說話的好,省的你好朋友覺得你三觀和她不合。要是普通矛盾我覺得無所謂的。

3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實經歷告訴我,如果對方和你並沒有什麼直接的恩怨情仇就不要站隊的好,該怎麼交往就怎麼交往,像平時一樣自然一點。

因為,如果此時你站隊了,誰知道以後他兩要是又和好了當初站隊的你會是個什麼位置。

4樓:一朵白熊

你如果跟那個同學沒有矛盾就沒必要,正常的交往還是有的,但是可以在朋友面前注意不要和同學太親密了。

而且學生之間真的時好時壞,說不定什麼時候又好了呢。

切記!!!這個時候千萬不能為了安慰你的好朋友,就跟TA一塊講同學壞話!!!

5樓:可愛的小仙女xy

不需要你遠離,關係就已經很尷尬了……

後期這兩個人就算和好了

你同學也會因為你當初站在你好朋友那邊

而猜測並不是當事人的你也一定說了或者默許了關於她的壞話

如果跟三觀不合的朋友徹底鬧掰了還要再去緩和關係嗎?

zara 我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沒聯絡了上了高中後不同學校觀念就變得不一樣了然後她大學交了男朋友她男朋友出軌後她又原諒了她我苦苦勸她提醒她醒醒還說他沒有出軌。愛情觀不同金錢觀也不同很久沒聯絡了也沒必要了我對她也沒那麼重要掰了就不必再緩和了 十七 鬧掰了一年,以為再也不會聯絡了,但沒想到會主動和我說...

跟關係很好的朋友鬧掰了,他把我刪了,怎麼辦?

也得尊重對方的感受,你們之間肯定有很多故事,我想最後這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長期以來的失望和壓抑吧。一般男的放棄了很難有迴旋的餘地。因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能怎麼辦,刪就刪了唄 只能說在刪的那一刻你已經不是什麼朋友了 這問題讓我想到了我那可憐巴巴的3000塊 不還我,還把我刪了 算了五年養隻狗...

我該怎麼跟這樣一位男朋友相處?

遺憾 你男朋友和我挺像的。他有意無意的討好妹妹這個行為讓你感覺到不舒服,寄人籬下可不得看人臉色。從他的父母來看,他高中就跟著舅舅了,換句話說,舅舅接濟幫助了他。舅舅就是他的恩人,而他必須對妹妹好,妹妹也是親人啊。這個我是完全能理解的,畢竟舅舅不是自己爹媽。而且寄人籬下,看人臉色這是本能,久而久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