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時和乙個很好的朋友鬧掰了。現在過去了很久,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惜,我該不該主動聯絡她,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5 00:53:48

1樓:鋼哩個剛鏰兒

覺得可惜就去找他啊,他可能也在等你(ω)祝你們開開心心和好啦~不過也有可能是即使你去找他然後你倆關係破冰,但過去辣麼久彼此的生活都不好融入了,總歸比繼續可惜強點兒( ̄▽ ̄)

2樓:100塊

隨著長大,能夠經營一段關係的時間越來越少,對於朋友來講,如果不在同乙個地方,或者少有交集,再次相識也早已無法恢復過往的真情,但如果在乙個地方或者有機會一起做事,那還是有必要去釋懷心中的遺憾的。在選擇怎麼做之前,模擬好後續的幾種結果,擇輕而從。

3樓:小慈超愛菠蘿呀

完全沒有必要

永遠都不會和以前一樣,可能在你心中極其重要的人,在對方那裡可能並不會這樣。

遺憾和美好都留在心底吧

其實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誰也不是給誰不可,你會遇到新的朋友即使沒鬧掰,長大了會有新的圈子新的生活,不可以聯絡的話也會淡的人啊注定是孤獨的

所以沒有誰很重要也沒有誰非要聯絡

遇見誰,錯過誰都不可惜

我只可惜曾掏心掏肺對的人是個王八蛋

連我的口是心非都不懂

那還做什麼朋友呢

4樓:Monster

如果覺得值得,不聯絡會後悔,就應該主動聯絡,與其在這裡猜,還不如去試一試。如果他也很熱情的回覆了你,也覺得當初不該這樣的,就證明還有繼續的必要性。

已經很久了,很多事情都變了,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再也回不到過去那種狀態了。

5樓:局外人

不需要,無論再怎麼彌補都會有隔閡的。

我以前和兩個很要好的朋友鬧得很厲害,後來和好了,可是總感覺已經不是一路人走不到心裡去了。

每個階段都會認識新的人不要一直為過去的事煩惱,當初鬧掰一定有原因的,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刻意迎合。

我以前也把朋友看得很重要,可是後來經歷的很多事讓我明白,除了你自己和親人,沒有誰值得你去掏心掏肺。

6樓:九夏

如果你覺得很可惜說明你還是挺珍惜這份友情的,人生中能有一兩個值得珍惜的人很可貴的,想繼續儲存這份友誼的話就必須有乙個人主動一點,也許他也想聯絡你,但是可能也一直沒有勇氣,你不妨大膽一點,去跟他說說你內心真實的想法,也許會加深你們之間的友誼,讓你們的友誼長存,如果誰都不願意佔出來說的話,可能到最後就真的玩完了。

7樓:行走的人

如果覺得遺憾想聯絡就聯絡吧

但是,但是

別想著能和以前一樣

畢竟那麼久了,回不去了

說實話,對於我來說,反正回不到當初,那就讓遺憾成為遺憾,保留之前的美好回憶,各自安好吧。

看樓主自己內心咋想了

8樓:傻傻的夢酷酷酷

還記著說明你放不下,你割捨不了這段感情,既然割捨不了,為什麼不能主動去聯絡她呢,一段感情裡總是需要有人要主動的,主動才有故事,不是嗎,希望你不後悔在這段感情裡所做的每乙個選擇。

9樓:乙個隨便亂逛的

過去很久都沒聯絡,就算了吧。人都會改變,你喜歡過去的她,但她也許也變得你不認識了。嗯,就學會放下叭~是我的話我就不太會回頭

10樓:海綿大康

隨緣吧,要是有機會再見面,直接講明意思,看對方是什麼態度,碰不到就算了吧。說實話,就算對方不介意這件事,你們的關係要恢復到高中的水平也是不可能了。人都是在改變的,現在的你不是高中的你了,現在的她也不是高中的她了。

你記憶中的她,只是高中的她,你報有內疚的她,也只是高中的她,現在的她跟你沒有半點交集,是個熟悉的陌生人。也許你聯絡上她之後,突然發現你們之間沒有一點熟悉的感覺,她對你的態度就像對待乙個普通朋友,這時候你的心裡會感到無比失落的,相信我,我有過這種感覺。所以,隨緣吧。

11樓:北冥有魚

建議別了,成年後的世界早就時過境遷了,大家的關係不如上學時候美好了,留住記憶吧,別去打擾了,聯絡以後成年人的社交方式會讓你失望的。

12樓:咩咩

我建議主動聯絡一下

萬一對方也在考慮呢

說不定友情重新開始

萬一對方沒這個想法

那你也能徹底跟過去Say bye

不用在未來某一天想起來

覺得自己當初留下了遺憾

至於你問的你應該怎麼做

相信根據你們經歷的事情

你自己的心裡會有答案的

13樓:柒月

我和你有相同的經歷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乙個關係很要好的朋友,因為一些原因鬧掰了(高中畢業後還有聯絡但是後來就聯絡很少了,但是還是可以說話的,但我們雙方都沒有去聯絡)

你可以想一想你們之間鬧掰的原因是不是很嚴重,嚴重到討厭對方的話,還是不要聯絡了,你願意和對方說話對方也未必想和你說話,說話之後或許會給你徒增煩惱。

如果你們之間鬧掰的原因不太嚴重,而且你也很想和他重歸與好,那你就試著聯絡他,跟他說說話,沒準他也想和你說話

反正聯不聯絡在於你自己,如果特別想跟他說話那就聯絡他,不管結果怎樣,先開啟此時的心結。能和好就和好,不能的話也就不用再去想他了。

14樓:王十二

很巧,我前段時間剛和乙個我認識了9年的朋友和好,一開始也是覺得要不就這樣吧,反正大家也不會有過多的交集,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再加上我們共同的朋友的描述各自近況還是會覺得把自己認為的矛盾說開了會比較好,所以明白這件事後就去找了她,也直接了當的問她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子,大家說了彼此的看法後才發現其實也沒啥,就一件很小的事而已,現在還是會玩在一起,但都知道不可能成為最好的朋友了畢竟長大了也經歷了很多,雖然關係不能和小時候那樣但至少不會總是糾結這個小疙瘩,都在慢慢變好的。

15樓:隔壁小賈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鬧掰的,人與人之間有摩擦是非常正常的,有交流就會有摩擦,高中時期的朋友,現在回去找我覺得很大概率是可以和好的,但是後期的交流摩擦仍然會發生。

16樓:三水

主動聯絡,可能她也在思考同樣的問題。

我有乙個大學室友,到大三的時候,她和我們另外三個人由於各種原因鬧掰不聯絡。大學畢業之後,有一次同學結婚,我們又聚在一起。然後大家像當初的事情沒有發生過。現在關係依舊很好。

可能大家都需要乙個契機。都在等待和好。

17樓:兩清

你是可惜好朋友的情還是好朋友的人。其實都有。我不知道以前你對這個好朋友有多好。

也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遠離了他。但我想說的是,既然已經過了去了這麼久的話。或許他還記著你,但是他也不想打擾你的生活。

你們也有各自的生活。假如你們見面了,你們可能也很難找回以前那種感情啊。所以說,你對於這個好朋友你到底是從哪個目的出發。

失去了才會可惜。就算時間再久也會有些遺憾。

18樓:Wecanmadeit

這個我很有發言權!!我經歷過。如果他不找你說明你對他來說真的沒那麼重要!

而且既然鬧掰過,你們已經有裂痕了,修修補補沒你想象的那麼容易。你們很有可能之後還會在那些方面繼續摩擦,無限迴圈直到陌路人那種。勸你放棄,向前看。

19樓:無名

如果我是你,我會聯絡…不管結局是如何,起碼不留遺憾是我一直的做法。

主動聯絡,主動問好…基於對方給你的反應,就交給上天去決定

20樓:嘗風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既然是不美好的回憶,也不必刻意再提起。

年輕的時候總會有很多遺憾,

不必推翻自己,

一是於事無補,二是所有人都應該向前看。

不應該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和乙個關係挺好的異性朋友鬧掰了怎麼辦 (詳情見下)?

年輕男女之間沒有什麼純潔友誼,除開你還有什麼幻想,有什麼情義沒有表達?即使是純潔的友誼,小氣的小男人更不必多次包容!你不會是對他家的富裕有其他想法?我瞎猜。可以理解題主的焦急 但我可以肯定 題主所描述的不是這個事情的原貌 在自己或對方的態度上或多或少有一些掩飾 因為它的邏輯不完整 除非你們二人的脾氣...

跟關係很好的朋友鬧掰了,他把我刪了,怎麼辦?

也得尊重對方的感受,你們之間肯定有很多故事,我想最後這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長期以來的失望和壓抑吧。一般男的放棄了很難有迴旋的餘地。因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能怎麼辦,刪就刪了唄 只能說在刪的那一刻你已經不是什麼朋友了 這問題讓我想到了我那可憐巴巴的3000塊 不還我,還把我刪了 算了五年養隻狗...

三個人之前是挺好的朋友,我跟其中乙個鬧掰了,另乙個朋友還揹著我跟他玩兒,我心裡挺難過的,怎麼面對他?

芽色清茶 有相似經歷,鬧掰了就掰了吧,只是比以前少來往了,但必須來往的時候還是笑著問候,對於另外那個。她很明顯更希望和那個人有來往,我就尊重咯,即使我覺得我兩沒鬧掰,但她覺得和與我鬧掰的那個來往更自在吧 肉肉妮阿 越來越覺得長大是孤獨的不要把這些放的太重要知心的朋友有一兩個就可以了其實其他的朋友大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