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師範學校,不是師範專業畢業就是不專業嗎?

時間 2021-06-22 17:26:02

1樓:林娜吉

我好像才Get到題主想表達的意思。如果題主不是想從事教師行業的話第二條分割線下面的內容就不用看了QwQ

………………………我是分割線

我的感想是:

不管一本二本,也不是說非師範專業就不專業,雖然說有部分學校存在其他專業的師資一般的情況,但重點是你這個人專不專業。

然後,對於用人單位而言,你本身專不專業不重要,重點是你能不能證明自己很專業。比如學歷、比如獲獎證書。

………………………我是分割線

怎麼說呢。

可能既要看你的科目是什麼,也要看你打算去什麼地方就業,還要看你個人能力如何。三者我沒有分前後。

我是廣東二本師範專業畢業生,在廣東如果我要去公辦學校任教校招是輪不到我的,目前只能走考編途徑,同時去珠三角→主要指深圳任教,報名面試的資格審核都過不了。

如果你是非師範生,但你的學歷是985/211學士或碩士,尤其是985/211/港澳名校/優秀留學生碩士/博士,那非師範標籤對你基本沒有太大威脅。比如深圳對這類群體放得很開,而這也意味著二本師範生/非師範在這類大城市裡公辦學校基本比較難立足。

如果你打算嘗試二本畢業找工作,你可能會面對的是,私立學校也有一堆二本師範生和你競爭,在用人單位看來,非師範的你是有明顯弱勢的,可能你的簡歷都不被通過。公立學校考編報名如果不篩選,筆試結束到了面試階段你也會面對再一次質疑。你可能必須要想辦法證明自己的教學技能比師範生更牛,要在你自己的專業課之餘花心思鑽研學科教學論。

女生,二本師範學校,被機械類專業錄取,是否需要轉專業呢?

生涯規劃孟老師 首先,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如果冷眼一看,女生,師範。很好。被機械專業錄取,應該馬上建議你轉專業。因為師範是女孩很好的選擇。但是這幾年機械行業就業前景也很好。所以,看你喜歡了。如果你喜歡師範,不用想,轉。如果你不喜歡師範。那就另考慮。不過提醒你一句,機械行業將來是要去工廠的。所以你要想清...

?非師範學校師範類專業和師範類學校師範專業區別?哪個更好?

呆萌微 師範專業和非師範專業有什麼區別?1 招生計畫 並非如很多人印象中,師範大學培養的全是教師。目前師範大學和綜合性大學已無本質區別,也會開設各種專業。師範專業一般會在專業名稱後加上師範或教育字樣,如 生物科學 師範 物理學 師範 小學教育 科學教育 等。所以,報考的第一步,首先是要看清楚招生計畫...

大二了,讀的是乙個很差的二本師範學校,想考研,但又怕考不上怎麼辦?

考不上的含義是什麼?清華北大考不上,可以考個211,211考不上可以考個普通一本。普通一本考取難度很低,很多系都招不滿,而且自主命題你提取去找導師還能給透露一些。 我三本,你想考的話,先確定以下事情 1.自控能力 2.你最喜歡的專業 3.每年分數,有沒有數學,我數學就是太差了。兩次考研,都是數學不過...